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飛天》觀后感

《飛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飛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飛天》觀后感

  陳媛清

  今天,我興緻勃勃地哼着小曲去蓓蕾電影院觀看電影《飛天》。

  《飛天》這部電影主要講了航天員張天聰的故事。他最大的夢想就是飛上太空,但由於各種原因,他30歲才開始參加訓練,因為他想比別人更早飛上太空,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他比其他人更認真、刻苦地訓練,比如:別人在沙漠里跑一小時,他要跑上一個上午;做各種航天訓練時,他比人家做的時間多得多… …

  可是,十年過去了,他還是沒有飛上太空。妻子想讓他放棄,可他卻仍然執着訓練,只是一心想要飛上太空。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可是他卻生了重病。在他幾乎失去信心時,大學畢業的女兒參加了航天隊,這就好像給他打了一針強心劑,讓他重拾了信心,克服種種困難,終於在他50歲那年,他飛上了太空,實現了夢想。

  啊,張天聰這種為了夢想,堅持不懈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飛天》觀后感
網友評論
《飛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