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視問政觀后感

電視問政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電視問政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視問政觀后感(一)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在這陽光明媚、春暖花開之際,全區上下正在如火如荼的掀起學習實踐活動的熱潮。"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的大討論也正在熱烈的進行着。

  青山街道辦事處的會議室里傳來了石嘴山電視台直播主持人的聲音,這是街道全體幹部職工正在觀看《電視問政》節目。雖然在3月27日,街道部分工作人員已經受邀,現場參與了節目,但是街道何書記、嚴主任要求幹部職工再次觀看第一期《電視問政》--踐行群眾路線之"為了誰".

  在這次的重溫觀看中,何書記和嚴主任要求大家認真觀看,然後進行討論發言。此次討論活動以三個環節展開。

  首先,領導幹部帶頭髮言。街道黨工委何書記講到:"觀看了一遍又一遍,但是一遍又一遍的感受卻更加深刻!歸根究底就是‘認真’二字,只要認真就沒有辦不好的事情。細節決定成敗,這已是老生常談了!但是思想不重視,認識不到位,落實程度不到位,何談為百姓服務?"街道辦嚴波主任指出:"電視問政,首先把群眾路線有沒有必要在基層搞做了一次很好的詮釋。作為基層的幹部,一定要定好位、定準位,要始終把居民群眾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們面對的大多是困難弱勢群體,責任心、愛心、善心是我們必備的工作法寶。"

  其次,幹部職工查擺問題、做表率。節目中調查視頻反映的問題,大都在各類服務窗口。對待群眾沒耐心、不熱情,態度簡單粗暴;部門推諉扯皮;工作沒有責任心,居民群眾辦一件事情來回跑;上班遲到早退;上班時間上網聊天,工作懶散;甚至是存在一些違規操作,漫天要價等問題。街道社區作為基層窗口,代表着黨和政府的形象,對照這一面面"鏡子",認真查擺自身問題,加強學習,不斷完善和提高,內提素質、外塑形象,才能更好的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主題"為民務實清廉".

  最後,提出整改意見,抓好落實,確保成效。經過近兩個小時認真細緻的發言討論后,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決定,按照區委政府相關領導的重要講話精神,在街道全體街居幹部中深入開展以下四個方面的活動:一是,要深入開展"為了誰,依靠誰、我是誰"大討論活動,深刻認識群眾路線"四風"問題。二是,要正確對待和認識兩個問題:"假如我是領導幹部,坐在問政席上有何感受","假如我是被拍的工作人員,面對問政有何感受".三是,要開展"五講四美三熱愛"主題活動大討論,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樹立窗口單位形象。四是,要加強業務知識培訓,尤其是服務窗口,強化督查,進一步提升街道社區服務群眾的能力。

  在這次"電視問政討論"活動中,"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在鏡頭前又一次直面人民群眾,一覽無餘,面對群眾的評判,"四風"問題的凸顯,人民群眾對我們黨和國家的期望,再一次向我們每一位黨員領導幹部敲響了警鐘!"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將是我們黨員幹部靈魂深入的拷問與鞭策。

  青山街道全體幹部職工,將以此次《電視問政》為契機,深刻認識"三個誰"的問題,踐行黨的群眾路線,確保扎紮實實開展,取得工作實效。

  電視問政觀后感(二)

  近日,觀看了谷城電視一台播放的電視問政專題欄目——

您正在瀏覽: 電視問政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問政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