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寶貝別哭》觀后感600字

《寶貝別哭》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寶貝別哭》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寶貝別哭》觀后感600字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觀看了電影《寶貝別哭》。看了這部電影,我淚流滿面。

  在一所名為“明天”的孤兒院里,李浩很要強,他和媽媽發生了誤會,他認為爸爸和奶奶的死是媽媽剋死的,所以他媽媽來看他的時候,他總是避而不見。後來,他的生活老師向他說明了這只是一個巧合后,他才釋懷,肯與媽媽相見,當媽媽要走的時候,李浩叫了一聲:“媽媽!”最後母子深情抱在一起的感人情節,我感動稀里嘩啦。

  影片中還有一個叫莫蘭的女孩,有撿垃圾吃的習慣。有一回,生活老師覃老師見她撿起一個果皮正要吃的時候,立刻微笑地對她說:莫蘭真是個乖孩子,把掉下來的果皮撿起來,是不是要放進垃圾桶呢?”莫蘭說:“嗯。”於是就把果皮放進了果皮箱了。這事後,覃老師還表揚了莫蘭,為了更好地鼓勵莫蘭,覃老師還讓她當了廚房的小幫手,從此改掉撿垃圾吃的壞毛病。

  從小就失去父母的林琳,每次晚飯後都哭一場,鬧着要見姑姑。覃老師縱她一張畫畫紙,讓她畫樹葉,樹葉畫滿了,就帶她去見姑姑,當林琳畫滿了,卻得知姑姑去世了,我不明白,上蒼怎麼那麼殘酷呢?

  失去媽媽的小非,爸爸越獄了。覃老師找到了小非的爸爸,讓他和小非見了面,爸爸告訴小非,小非的媽媽是古箏老師,小非三歲的時候就跟媽媽學古箏。覃老師把古箏帶到學校,讓小非來彈,多好的老師啊,如果影片中不幸的孩子們沒到遇到這麼好的老師,命運該是如何呢?

  是啊,和影片中的不幸的孩子們對比,我們還有一個溫暖的家,有愛我們的親人在身邊,我們比他們幸福,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地愛我們的家人,努力學習,報答父母養育深恩。

  (指導老師:蓮子)

您正在瀏覽: 《寶貝別哭》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寶貝別哭》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