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迫在眉睫觀后感

迫在眉睫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迫在眉睫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迫在眉睫觀后感(一)

  《迫在眉睫》是一部美國的影片,影片講述了一個貧困潦草的美國家庭,因為孩子的心臟病無法救治,而迫使孩子的父親犯罪的故事。故事中,處處體現了父親對孩子的愛,那種默默無聞而又真切的愛。讓我體會到了父親是如此的偉大。

  影片中,這個家庭貧窮而充滿愛。但因為生活,父親只好四處求職,打着零散的零時工。這時,最糟糕的事情發生——孩子犯了心臟病!而且醫院總監告知孩子的父母:如果想讓孩子活下來,必須要支付高達二十五萬美元的現金。於是,父親與母親無可奈何,四處籌錢,砸鍋賣鐵,直到家中變得只剩下一個空屋子的時候,他們依然無法籌夠首付金額:七萬五。終於,孩子的父親無法忍受,拿着一把手槍在醫院挾持了幾個人質。

  同時,也驚動了警方,在醫院的門口,警察、記者、平民、電視台,擠得水泄不通。一開始,人質相當害怕,但漸漸的人質都了解了孩子父親的難處,與他和睦相處。同時,警察正想方設法將父親擊斃。但在最後,父親與孩子那深情的對話,父親那充滿了父愛的眼神不但打動了警察,而且也讓醫院總監不禁落淚。或許上帝也被感動了,醫院得到了可以配對孩子的心臟,就在父親準備自殺來救兒子的千鈞一髮的時刻,醫院將心臟送到了。經過了緊張的手術,孩子活了下來。但不幸的是,父親要判刑了,但人們都不覺得孩子的父親犯罪了,反而為父親那寬廣的父愛連連稱讚。

  看完了《迫在眉睫》這一影片,我深深的體會到了一個父親的愛,父親與母親不同。如果說母親的愛是溫柔、表現出來的,那麼父親的愛就是剛強、深藏不露的。只有孩子病危或是極度痛苦時才會流露,一種無聲卻能讓孩子變得堅強的愛。回想起來,我的父親也正是這樣,因此我要尊敬我的父親,雖然他不動聲色,但對我的愛卻是時刻刻的存在着。

  迫在眉睫觀后感(二)

  親情,有時像潺潺的流水般溫柔細膩,有如高大的山峰堅定不移,有時又像蔚藍的天空博大無私。但昨晚我對親情有了更深入的感悟。

  家裡唯一的孩子邁克在棒球比賽時突發心臟病昏倒,經檢查,需要進行心臟移植手術,巨大的花費讓失業的爸爸約翰無法支付,無奈之下他劫持醫生,封鎖醫院,強行讓醫生為他的兒子做手術。之後他對兒子無私偉大的愛,讓所有的人都感動流淚。與此同時,奇迹發生了:小邁克在生命垂危之際,獲得了適合的移植心臟,成功移植。

  電影幕落,我感受頗多,最讓我感觸的是親情的力量,正是因為親情,約翰才不惜觸犯法律拯救兒子;也正是因為親情,醫院的女主管才決定把邁克的名字放到移植名單;同樣也是因為親情,約翰最後竟決定放棄自己的生命來拯救兒子。沒錯,這一切都是因為親情,一切都源於偉大的親情

  仔細想想,我的身邊,同樣也存在這樣的親情啊。還記得小時候我生病時,父母總陪在我的床邊寸步不離,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親情同樣珍貴,值得珍惜,正是因為這一點一滴的親情,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力量。

  站在邁克的角度,我相信他日後一定會努力報答給他兩次生命的父母。而我們不也是一同樣應該報答我們無私奉獻的父母嗎

  俗話說:"烏鴉反哺,羔羊跪乳",讓我們也像他們一樣回報我們的父母!為親情注入更多的力量吧

  行動!迫在眉睫!

您正在瀏覽: 迫在眉睫觀后感
網友評論
迫在眉睫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