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熟男我愛你觀后感

電影熟男我愛你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熟男我愛你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熟男我愛你觀后感

  影片講述的是37歲的老男人亞力和17歲妮奇之間的忘年戀。意大利電影總是有濃濃的異國情懷。

  如平常故事套路一樣,亞力是個成熟俊帥的創意總監,失戀后失魂落魄撞上了開機車趕着去上課的妮奇,愛的火花就這樣撞開了。身邊的人都以為妮奇只是玩玩而已,而她決定帶他去見父母……

  過程必然是曲折的,坎坷到幾年後才相遇,再次開始緣分,結局必然是美好的,意大利電影基調取自浪漫,伴隨溫暖色調,任誰都會隨之蕩漾。而在其中愛的故事層出不窮,有時教我們違約,有時教我們宣誓,教我們揮別過去,或教我們擁抱未來。

  很多時候我們都說愛情讓人奮不顧身,亞力和妮奇同樣如此,只不過到後來妮奇憑藉著17歲的義無反顧,愛的昏天暗地,而亞力在理智戰勝感性時,試圖努力,卻又最終妥協,而時間亦是治癒傷口的良藥,也許對他們來說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再能遇到已是上天恩賜,愈發有女人味的妮奇褪去高中生的稚嫩,也許才是遇到成熟魅力的亞力最好的年華,而亞力心中保留着當初最珍貴的愛情,再次見到美的如此驚心動魄夢中女子,必然無法把持住自己情感,如丁尼生所說,痛過,強過未愛過。即使當初互相傷害而分開,當隱藏在心底最深處的瑰寶被挖掘,最美好的回憶被倒帶,最隱秘的情感被釋放,即使痛過,又怎樣呢?心底的愛重新被點燃,世俗的眼光統統去死,與自己最愛的人攜手一生共度良宵,還有比這更美妙的事嗎?

  電影中在她夢想的燈塔面前,面朝大海,他從身後抱着她,低頭靠着她的頸窩,終成眷屬,賞心悅目。 無疑,結局是俗氣的。而電影和現實最大的區別,就是在於電影能預先寫下結局,以及成全現實中無法存活的東西。這句話雖現實,但也傷人。電影中大多才子佳人美人遲暮,放在現實中,能做到如此愛到天荒地老能有幾個,更何況頂着世俗壓力的大跨度年齡戀愛,人都是這樣,在現實中得不到滿足,必然會在手裡描繪出理想的烏托邦,意淫着美好的卻不敢涉獵的玫瑰池沼。

  17歲我不敢告訴我喜歡的男生我喜歡他,亦不敢明目張胆的喝令他做這做那,更不敢在他面前表現出一點點的優越,是不是在年少輕狂時心底暗涌的情愫是最真實的,那時我們不擔心被老闆責罵,被同事穿小鞋,更不怕拉幫結派告訴人家我就是喜歡和誰在一起討厭誰討厭到死,拉風的帶着一群朋友走街串巷揮灑青春的步伐,即使會被父母嘮叨,被老師教導,卻是最最無憂的時光,而無疑那時的感情也是最純粹的,不需要華麗辭藻點綴,更不需要海誓山盟依靠,我喜歡你,只需要輕輕開口。

  我喜歡你,僅僅是我喜歡你,你而已。

您正在瀏覽: 電影熟男我愛你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熟男我愛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