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馴龍高手2觀后感

馴龍高手2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馴龍高手2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馴龍高手2觀后感(一)

  13-5班 張詩雨

  《馴龍高手》這部影片主要講了一個叫嗝嗝的小男孩,他生活在圍巾部落里,他的父親領導着整個部落。因為在這個小島上有許多龍傷害島上的人民,嗝嗝的父親就帶領着島上的人民反攻。格格他非常弱小,誰都看不起他,可是他卻想殺死一條龍,讓別人見識一下自己的本領,但他一直下不了手。有一天,格格在森林裡發現了一條被繩子捆住的龍,於是他用隨身攜帶的小刀割斷了繩子。嗝嗝發現這條龍只有半條尾巴,於是在他的精心照料下,這條龍變得武藝超強,力大無比。他也成了龍最好、最親密的朋友。在一次與龍漩里的巨龍決戰時,嗝嗝犧牲了自己的一條小腿,變成了鐵鉤腿,於是他便成了小島上最勇敢的孩子。自從格格打死了那隻巨龍后,別的龍也不像原來那樣兇猛了,變得溫順了。而且,百姓們還在這個小島上建立了龍的樂園。這是馴龍高手1的內容。

  馴龍高手2 電影的開頭與《訓龍高手1》有所聯繫。開頭講述了維京人有了自己的龍后,便在斗龍場開展了一年一度的訓龍比賽。主人公嗝嗝和沒牙仔在雲層之外發現了一處冰雕水晶之後,被反派抓住,但最後僥倖逃生。飛往維京島的路途上時,嗝嗝被神秘人和她的巨龍軍團抓走,當他被帶到一個全新的巨龍世界時,神秘人解開了頭罩——原來是嗝嗝的母親!在短暫的團圓之後,嗝嗝和沒牙仔認識了許多巨龍和超巨龍阿爾法。 突然間,整個巨龍世界的外牆被砸爛了,原來是反派來了。反派也控制了不少巨龍,當兩個正反派的超階級巨龍阿爾法登場時,正義阿爾法被另一個阿爾法擊敗。頓時所有巨龍都被邪惡阿爾法控制了,它們都在反派帶領下飛往維京島去控制那些還沒被控制的龍。嗝嗝到維京島后,用自己的信念喚醒了正被控制的沒牙仔,隨後他們齊心協力一起戰勝了邪惡阿爾法,使得所有龍都重新獲救。

  看了馴龍高手1.2,他們告訴我:朋友之間要互相信任互相依靠以及互相信念。

  馴龍高手2觀后感(二)

  今天我和爸爸看了一部《馴龍高手2》的電影,這是一部講述了一個關愛生命的故事的電影。一天,小格格騎着他的龍飛在雲的上方,突然雲里冒出了一人騎士,那個騎士也有一條龍,那隻龍把小格格和他的龍都帶到了一個冰洞里。那個騎士原來是小格格失散多年的媽媽。而小格格的爸爸正在到處尋找他,小格格的爸爸是一個酋長。酋長的龍隨着氣味找到了小格格,酋長發現原來是小格格的媽媽心裡非常高興,因為他們已經有很多年沒見了。而小格格的夥伴們也在到處尋找他,就在路途當中他們發現了德雷格這個壞蛋,最後他們被德雷格抓了起來。德雷格知道了冰洞的下落,然後德雷格就來到了冰洞發起攻擊。騎士們控制着巨龍準備應戰。德雷格也帶來了一隻巨龍,經過激烈的戰鬥,騎士們的巨龍死了。小格格通過努力救出了他的小夥伴,然後小格格的龍進化升級打敗了德雷格的巨龍。

  看了這部電影,我明白 做人不能自私,要關愛身邊的人,還要懂得珍愛生命。我要向小格格學習。

  馴龍高手2觀后感(三)

  就在昨天,我看了這部電影--《馴龍高手2》。

  主人公小嗝嗝騎着他心愛的夜煞"無牙仔"在雲中飛翔,無意中發現了"新大陸",他和朋友阿拉騎着龍去看,卻發現了一個被搗毀的村莊和一些蠻橫粗暴還無禮的獵龍人。這些獵龍人企圖用網捕捉他們倆的龍。小嗝嗝和阿拉想要回他們的龍,可那個為首的名叫埃弗里的人卻說:"我們受雇於一個大魔頭,他在組建龍族軍隊。他一定會找你們算帳的。"小嗝嗝和阿翠趁亂搶回了龍飛走了。小嗝嗝在後來又遇上了他的媽媽,並見到了龍中之王阿爾法。可是時隔不久,埃弗里口中的大魔頭便找到了阿爾法居住的山洞並挑起了戰爭。大魔頭也有隻阿爾法,它殺死了另一隻,控制了無牙仔和其他所有龍,殺死了博克島的酋長,小嗝嗝的父親。小嗝嗝回到了博克島,喚醒了無牙仔,最終狠狠地挫敗了大魔頭。

  我十分崇尚小嗝嗝追求和平的精神。當斯多戈告訴他大魔頭是個喪心病狂的瘋子時,他說:"噢,我可以去說服他,使他改變主意,不再捕獵龍,也可以不向博克島發起戰爭。我可不希望戰爭。"是啊,我們也應該崇尚和平,熱愛和平,憎恨戰爭。先後兩次世界大戰,死之人數總共超過了一億人,給世界人民帶來了災難。即使是現在,也仍有許多地方發生着戰爭。戰爭使人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這是多麼深重的苦難啊!但若我們每個都崇尚和平,戰爭這個邪惡的東西便會被打入幽冥地獄,從此消失。世界又會變得多麼美好啊。

  令我敬佩的還有另一個精神,小嗝嗝是如何喚醒所有的龍的?

  可以說,大魔頭是徹頭徹尾的殘暴無情。他只會運用意念控制龍,還殘忍地虐待手下。他是貪婪的,虛偽的,企圖借龍掌控人類。而小嗝嗝為何能夠團結所有的龍呢?他不能意念控制,也沒有獵龍工具,但他憑藉他的勇氣,情誼,友愛和對邪惡的極度憎恨的品質,最終使大魔頭鎩羽而歸。

  有三部電影:《馴龍高手2》《超凡蜘蛛俠》《鐵甲鋼拳》,它們是目前給了我極強震撼的三部電影。它們蘊含的可貴精神使我將永遠懷念與回憶它們。

您正在瀏覽: 馴龍高手2觀后感
網友評論
馴龍高手2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