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建黨偉業觀后感500字

建黨偉業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建黨偉業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建黨偉業觀后感500字(一)

  《建黨偉業》這部電影所敘述的故事自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義拉開的辛亥革命開始,至1921年6、7月間中國共產黨正式成立時止,雖然這短短的十年時間裡在歷史的長河裡或許只不過是一瞬間的功夫,然而這十年又是極其不平凡的的十年,在這十年裡,許許多多影響中國歷史發展走向的着名事件都發生在這十年,比如:辛亥革命、袁世凱稱帝、張勳復辟、護法戰爭、巴黎和會、五四運動、中國共產黨成立,等等,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真正稱得上是“風雷激蕩”、“巨變迭起”。雖然歷史事件眾多,知名人物眾多,然而電影《建黨偉業》卻以時間的先後順序為脈絡,以不同空間發生的歷史事件為故事的着眼點,將那段波瀾壯闊的歷史娓娓道來,精彩絕倫,引人入勝。

  這部影片,集中反應了自1945年抗戰勝利國共兩黨重慶談判,一直到新中國政治協商會議的召開五年間的風雲變幻,為我們展示了一幅波瀾壯闊、氣勢磅礴的歷史畫卷。影片的重點,是國共兩黨的實力如何從勢均力敵、針鋒相對,到最後共產黨技高一籌,三大戰役的決定性勝利讓歷史的天平終於傾向在共產黨一邊,中國的歷史從此改變了前進的方向。

  我愛這部影片,通過它,讓我們感受到了建黨的艱辛和偉大。

  建黨偉業觀后感500字(二)

  閉上眼睛,浮現的都是1945年抗戰勝利,國共兩黨重慶談判,一直到新中國政治協商會議的召開五年間的風雲變幻,展現出一幅波瀾壯闊,氣勢磅礴的畫面。

  是啊,光陰似箭,現在黨已經90歲了,從當年的“風腥血雨 ”到現在雨 過天晴,又有誰能體會當時的艱辛歷程呢,只有親身經歷過才知道什麼是苦,什麼才是甜。當共-產-黨誕生的時候,就彷彿註定它以後的成功,看完《建國大業》才明白,當初黨的誕生,就是為現在的和平而建立,雖然現在已經沒有了戰爭 ,但我們依然不能忘記共-產-黨對我們的“恩賜”。

  作為當代的學生,我們有無限的自由,可這些自由是誰贏取的呢,是黨。我們有幸生活 在中國改革開放的年代。我們在二十一世紀這個美好的時代下,不用呼吸戰火瀰漫的空氣,只需沐浴在和平的陽光下,不需要擔憂吃了上頓沒下頓,只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不需要擔慮半夜敵人入侵,只需安然入睡。中國已經從落後走向繁榮。

  就從食物上來說,以前人們只要能吃飽就很滿足了,不像現在都講究營養平衡。以前人們衣服只求穿暖,現在只有時尚才是“真理”。90年來,我國經濟在不斷增長,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富裕。

  《建黨偉業》里解放上海,解放軍累了,沒有占民宅,整體睡在馬路上。我看到了,看到了中國共-產-黨會勝利。這就是我們百姓最親的親人DD中國解放軍。當毛主席在天安廣場向人民宣告共-產-黨的勝利時,同時也預示了中國人民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新王朝,我們要珍惜 今天幸福 生活的來之不易,它是由無數共-產-黨用鮮血換來的,祖國繁榮昌盛,人們幸福 安康,靠的就是黨。所以讓我們張開翅膀,向廣闊天空飛去,為未來打拚,為祖國爭光!

  建黨偉業觀后感500字(三)

  趁着周末與同學一起觀看了《建黨偉業》這部電影,雖然此片在開拍之際就頗引人關注,與之前的《建國大業》 可謂是旗鼓相當,都是明星雲集,不過我以為,《建黨偉業》相對來講更加好看一些,劇情也更加豐富一些!

  看完此片。最大的感受就是激情蕩漾,心潮澎湃,這是一部屬於青年人看的電影,而且作為中國人中國之青年,更加要看!什麼叫愛、國?什麼叫激情?社么叫青春?什麼叫付出?什麼叫理想?什麼叫信仰?什麼叫憤怒?什麼叫責任?什麼叫報國?什麼叫艱辛?什 么叫歷史?什麼叫拋頭顱灑熱血?什麼叫匹夫有責? 這是一部很值得去看的電影,但是看之前請一定要先熟悉一下那段歷史,不過,我想大家基本上對電影里的人物都會很熟悉,或 者說有很多只是聽過,但這一點也不會妨礙我們去回味那段歷史,那 段艱苦歷程! 再說說演員的表演,雖然電影用的明星之多讓人驚嘆,但是 感覺基本上都演的很好,尤其是劉燁扮演的毛澤東,感覺很帥!而周 潤發,劉德華,張嘉譯,馮遠征等等都給人很深刻的印象,不是 他們本人,而是他們所演的人物,所處的時代,環境,所代錶的歷史。

  那段的歷史讓人如今看來依舊驚心動魄,也讓我感慨道如今生活的來之不易。

您正在瀏覽: 建黨偉業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建黨偉業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