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天空之城》觀后感

《天空之城》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天空之城》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空之城觀后感

  《天空之城》是由宮崎駿執導、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一部動畫電影,已於1986年8月2日上映。影片近乎完美地刻畫出了故事所發生的世界景觀,有點科幻色彩,也有點神話色彩,還有點歐洲工業革命時期的味道,諸如高架鐵軌上的舊式火車、黑漆漆的礦洞、飛空艇、象泥塑的機器人等。

  整個電影最吸引人的便是恢弘大氣的音樂,每當音樂響起,我們腦海里便能隱隱浮現那廣闊蔚藍的天空,那朵朵白雲點綴在藍天下,那馬達轟鳴的飛行器在雲間穿梭,這一切構成了一副壯麗的畫面。

  電影的主人公是希達和巴魯。希達是天空之城拉普達的公主,因為擁有家傳的飛行車而被政府和海盜同時追索,當巴魯和其相遇以後,邊毅然擔起了保護希達的重擔。兩個同樣是孤兒的孩子,就這樣互相敞開心扉,互相幫助,很快便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面對政府的咄咄逼人的攻勢,希達和巴魯絲毫不感到害怕,和他們展開了殊死的搏鬥,原本是海盜的老奶奶也被他們的真誠所感動,站到了他們一起。

  故事的最後,當希達和巴魯兩手相握,一起念起那毀滅的咒語,我被他們的勇和相互信任氣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天空之城》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天空之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