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視專題片《生命線》觀后感

電視專題片《生命線》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視專題片《生命線》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傾聽生命

  電視專題片《生命線》觀后感

  按照農場黨委組織部的要求部署,根據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具體安排,我區召開學習專題片《生命線》會議,組織黨員幹部集體觀看專題片《生命線》。

  通過觀看《生命線》專題片,我有幾下體會:

  一是通過學習教育,深刻認識黨面臨的“四大危險”、“四大考驗”,深刻認識黨內“四風”問題的嚴重性、危害性,深刻認識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極端重要性,更加自覺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省委的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帶着問題學習,聯繫實際思考,把學習教育搞紮實。

  二是堅持邊學習、邊調研、邊查擺問題,努力形成高質量的學習體會文章和調研報告;要堅持邊學習、邊交流、邊剖析問題,對下次集體學習時交流學習體會和專題發言做好精心準備;要堅持邊學習、邊整改、邊解決問題,領導班子及成員要緊密結合學校發展實際深入查擺問題,對於查擺出的問題,要及時進行整改,以落實整改的實際行動、廣大師生群眾日益提升的滿意度來體現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效。

  三是高度重視學習、調研,下決心、下大力氣解決實際問題,確保教育實踐活動不走過場;要認真學習、領會上級文件和領導講話精神,嚴格按照部署精心組織,深入調研、查擺問題;要堅持集體學習與個人自學相結合,發揮領導幹部帶頭示範作用,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

您正在瀏覽: 電視專題片《生命線》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專題片《生命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