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金牌流浪狗》觀后感

《金牌流浪狗》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金牌流浪狗》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金牌流浪狗》觀后感

  今天,學校組織在操場的流行影棚內觀看了勵志電影《金牌流浪狗》。

  《金牌流浪狗》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在一個父母離異的家庭,父親渴望自己的孩子成才。所以對孩子管教很嚴格,但是對孩子的教育也就只有“打”這一個字。所以他孩子很不聽話,成績也不好。可自從這個孩子撿到了一隻流浪狗,成為飛盤狗訓練員之後。他的世界就有了理想,有了追求。他為了理想不懈努力,所以就漸漸地感化了他的爸爸。老爸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且將之改正,最後父子關係變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要有追求,要有理想。這樣你才會向著這個理想前進,再一點一滴的慢慢實現這個屬於你的理想。這樣你的生活才能精彩,你的世界才會變得充實。你才不會一個人在世界上無所事事,才不會一個人流離失所,不知所措。

  它還告訴我們的家長,教育不是打罵,而是一種鼓勵。是孩子在遇到困難時的一聲加油,是孩子在傷心時的一聲安慰,也是孩子想半途而廢時鼓勵的的一句“堅持就是勝利”。

  家長也很辛苦,他們一方面要維持一個家的生活,另一方面又需要面對社會上的種種壓力。所以在教育孩子這一方面沒那麼用心。但是,在此希望家長能把壓力化為動力,好好關心、教育自己的孩子吧!

  觀《金牌流浪狗》有感

  代吉祥

  狗是人類的朋友,狗也像貓那樣記恨別人,狗是人類最忠誠朋友。

  這部電影寫的是飛盤狗的故事,主人公是魯飛。他的成績很不好,同學們都看不起他,家長也經常打他。有一天傍晚,魯飛在外面吃大餅的時候有一隻狗跑到了魯飛身旁。它那種眼神讓魯飛心裡產生一種可憐之感,因為它看起來很飢餓。於是,魯飛把自己的餅讓給了狗兒,又把它帶回了學校,給它一個家。過了不久,小狗被老師送給了她的朋友家。這個朋友是訓狗大師,他把狗狗訓練成了一個飛盤狗。魯飛看到了,也很想學習扔飛盤。於是他跑去找訓練師,也教他訓練扔飛盤。後來,魯飛與狗狗一起訓練飛盤,還參加了大賽。之前魯飛非常有信心,但是卻沒有得到獎。即使這樣,他也很開心,因為他知道貴在參與,而且他也因此得到了爸爸的鼓勵。

  看了這部電影,我非常同情魯飛,雖然他的成績不好,但是他只要抓住一個目標,總是那麼執着,那麼努力地去奮鬥,因為他知道只要付出了,就值得。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像魯飛一樣,要給自己一個目標,並努力為之奮鬥,一定會成功。

  看《金牌流浪狗》有感

  徐浩洋

  一天晚上,我們班一起看了一部電影《金牌流浪狗》。為什麼說是“金牌流浪狗”呢?因為它是一隻非常聰明的飛盤狗。

  今天主人公魯飛又遲到了,但他並沒有緊張,因為他已經習慣了遲到。放學后,他回到家裡被工作了一天的爸爸臭罵了一頓。然後他就出去買東西吃,無意間發現了一條狗跟在他後面。魯飛看它可愛,又是那麼餓,於是就把自己手裡的食物給了小狗吃。自己也沒吃上麵包。當他回家時,發現小狗一直跟着他,過了一會兒,他決定要養這條狗,然後魯飛把小狗帶了學校里。

  自從飛有了這條狗的陪伴,他也就有了很大的變化。他每天變得不遲到了,學習成績也有所進步,上次考試還考到了全班第19名呢,以前總是全班倒數第一的。後來由於某些原因,他把狗送給了一個獸醫朋友,獸醫很喜歡這條狗,每天教練習飛盤,漸漸就成了飛盤狗。後來,魯飛發現小狗練習飛盤,自己也參加學習,還且還想和狗狗一起參加全國比賽呢。

  後來在比賽中,魯飛和狗狗都展示了自己精彩的表演,雖然沒有贏,但他們很開心,因為他們儘力了,而且魯飛還得到了爸爸的鼓勵和肯定,這比什麼都重要。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覺得我們要像魯飛一樣,勇於接受挑戰。因為只有勇敢的人才有機會成功。

  《金牌流浪狗》觀后感

  徐康越

  我們都知道,狗是人類的朋友,其實有的時候狗也是最善良的人動物。

  這部電影中主人公是魯飛。他的成績不是很好,而且還好遲到,經常得到爸爸和老師的批評。有一天,他去吃飯,發現有一隻飢餓的狗就在他身邊,魯飛很同情它,就把自己的東西給了它吃,而且還帶着它去學校里,從此他們成了好朋友。

  之後,老師為了不影響他學習,專門給他找了一個訓狗大師,訓練狗扔飛盤。從此,狗狗就成了飛盤狗。

  其實,我很喜歡魯飛,他雖然成績不好,但他能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拼搏努力。他能在別人的嘲笑中站直着向前方走去,他很勇敢。

  我們應該學習魯飛那種精神。在困難與嘲笑面前不畏懼,而是努力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我以後也要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我的能力,用自己的勤奮去拼搏,用自己的理想去鼓勵自己。

  我相信我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金牌流浪狗》觀后感
網友評論
《金牌流浪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