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青澀記憶觀后感

青澀記憶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青澀記憶觀后感 標籤:青澀記憶 春晚觀后感

  青澀記憶觀后感

  口述:盟盟

  記錄:盟媽

  今天晚上我跟同學在教室看《青澀記憶》的電影,電影里有四個男生逃學,偷了人家的電腦和金屬線,其中一個戴帽子胖嘟嘟的男生被抓了兩次;有一個迷上了電腦,他去哪裡腦子裡都想着電腦遊戲,把別人都看成怪獸了,後來他瘋了,進了醫院;有一個離家出走了,他走在火車道上,但是心裡跟他媽媽道歉了;還有一個被抓又放了回來。

  看完電影我想要是他們不幹那些壞事多好啊!以後我要聽媽媽的話,聽老師的話,好好學習,不玩那麼多的電腦遊戲,不做壞事,就像《弟子規》里講的“事雖小,勿擅為。苟擅為,子道虧。物雖小,勿私藏。苟私藏,親心傷。親所好,力為具,親所惡,謹為去。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

  媽媽的話:今天晚上盟盟在學校里觀看電影《青澀記憶》,這部電影聽說只是學校內部播放,在網上也搜不到,所以我也沒看到,回來后讓她寫日記,可是她只是寫了短短一句話,於是我跟她說,你來說,媽媽幫你記,我們寫一篇觀后感吧,這部電影媽媽也很想看,你可不可以告訴媽媽電影講了些什麼?看完后你有什麼想法?於是就有了上面的觀后感,故事講得不怎麼完整,可能只講出了她印象最深的片段,也許情節還會有些出入,但我覺得已經是非常不錯了,講完了她還背了一段今天讀過的《弟子規》,沒想到她居然能學以致用,一直以來,我們只管讀,從沒有解釋裡面的內容,但她也能慢慢領悟了,真是“讀書百遍,其義自見”。看來這是一部不錯的電影,能夠教育孩子們學會明辨事非,不沉迷於網絡,避免走上犯罪的道路。而我們家長所能做的,就是給孩子創造一個快樂健康的環境,陪伴孩子一起成長,在孩子每一個成長階段,都要注意溝通與理解。希望我們祖國的花朵在愛的雨露下健康茁壯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青澀記憶觀后感
網友評論
青澀記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