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喜羊羊和灰太狼》觀后感

《喜羊羊和灰太狼》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喜羊羊和灰太狼》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喜羊羊和灰太狼》觀后感

  長春市宋家小學二年三班 張晟

  好不容易放假了,終於可以在家好好看動畫片了。我相信我說的動畫片你們肯定都看過,就是“喜洋洋和灰太狼”。我超愛看的。

  首先來介紹一下成員吧:裡面有聰明的喜洋洋、漂亮的美羊羊、可愛的懶羊羊、善良的暖羊羊、還有一個自稱是正義化身的沸羊羊、最後來個壓軸的扮演着家長和村長的慢羊羊,這是羊的主要成員。都說是“喜羊羊和灰太狼”了當然也少不了狼咯!那來介紹一下狼的成員:有越挫越勇、不怕失敗堅持到底一定要抓到羊的灰太狼、非常愛灰太狼的紅太郎、一個聰明可愛的小灰灰!

  我看了這個動畫片以後,學到了羊群們互相幫助、團結一心、非常有愛心、維護草原的和平,其實在班級上也是一樣的。

  狼的精神就是,堅持不懈、鍥而不捨、不怕失敗堅持到底,我覺得學習也是一樣不管是平時學習還是考試,沒考好是暫時的,要明白只要自己努力了一定會有提高的。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是可以的,只是時間的問題。我還喜歡看很多動畫片也會從中學習到很多道理,希望大家有好看的動畫片也推薦一下。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和灰太狼》觀后感
網友評論
《喜羊羊和灰太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