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天那邊觀后感600字

天那邊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天那邊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天那邊觀后感600字

  觀看天那邊這部影片后,我的心受到了很多的啟發。

  這部電影講述了在天那邊的偏僻而又遙遠的水咕嚕小學里,有一位只有初中文化的羅老師,一直以來是這所小學一直用方言教孩子們的啟蒙老師,他為了這群孩子們,默默的奉獻關心着,對孩子們是那麼的淳樸,又是那麼的固執。為了修學校,因為泥石流的衝擊而淹沒了 自己,他將自己的一生獻給了這個貧困的山村。自小在國外生活的江老師,因為是物質上的差別,毅然放棄了皆日的女朋友選擇了離開。影片中最讓我感動的是許曉萌老師,在支教的三個月中與孩子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她沒有被貧困的條件和不同的困難而退縮,毅然放棄了能在城市裡工作的機會,還堅持堅定不移的信念與孩子們共同前進。後來當她知道羅老師的不幸時,再次懷着一顆赤誠的心來到這所學校,決定把自己的青春和滿腔熱情奉獻給這所貧困的學校。也許她想用自己的才智來改變這幫孩子們的命運。在徐老師的身上,我們看到了徐老師對孩子們的真善美,同時也體會到了徐老師對學生們的一片真情 。

  觀看了這部影片,我能想象到天那邊的孩子們,是在怎麼樣艱苦的條件下學習的。又怎麼樣才能看到我們在這麼優越的條件下學習的。他們什麼時候才能和我們一樣擁有現代化的學習材料,什麼時候才能和我們一樣在藍天的陽光下茁壯成長。

  像徐老師,像羅老師他們的這種奉獻的精神是永遠值得我們學習的。看到自己身邊的每一位老師,您們的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愛。您們是最偉大的園丁,每一天,您們都在辛勤的培養着祖國的花朵。是您們傳播給我們這麼豐富的知識,是您們傳播着希望,傳播着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天那邊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天那邊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