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周恩來的四個晝夜》觀后感受

《周恩來的四個晝夜》觀后感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周恩來的四個晝夜》觀后感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周恩來的四個晝夜》觀后感

  在省市公司積極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之時,我同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各中層單位負責人集中觀看了《周恩來的四個晝夜》這部影片。整部影片讓我感觸頗多,周總理的光輝形象再次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作為公司負責人,要走出去、下基層,廣泛徵求基層單位意見,不斷調整工作方向,轉變工作作風,嚴明工作紀律,使企業永葆發展活力。

  影片再現了1961年我國遭受自然災害,周總理帶病調研革命老區****伯延鎮的真實情景,影片至始至終貫穿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求真務實、和敢於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思想理念,影片的點點滴滴,感人肺腑,無不彰顯了共產黨人心繫群眾、求真務實、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當前全黨開展群眾路線教育活動中,習近平總書記反覆強調:為人民服務、求真務實是我們黨思想路線的核心,群眾路線是我們黨的生命線和根本工作路線,敢於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是我們黨長期以來形成優良作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教育引導黨員幹部群眾樹立群眾觀念、弘揚黨的優良作風,保持清廉本色,轉變工作作風,密切黨群關係。作為一名黨員,要敢於擔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問題,開誠布公的開展自我批評!作為管理者,要知曉良藥苦口,要紮根基層,要為一線員工着想,廣泛徵求意見。《周恩來的四個晝夜》通過典型事例讓我深深領悟當前改進工作作風的重要性。

  當前,景縣供電公司正處於不斷完善和壯大的時期,更迫切需要我們改進工作作風,堅持黨的群眾聯繫。樹立以服務求生存,以效益求發展的思想理念;解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萎靡之風"四風突出問題;深入開展"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活動,從全公司黨員、管理人員抓起,着力轉變工作作風。堅持下基層、到群眾中去;堅持從我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心繫用戶,服務群眾,為景縣電力事業繁榮昌盛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周恩來的四個晝夜》觀后感受
網友評論
《周恩來的四個晝夜》觀后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