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馴龍高手2觀后感400字

馴龍高手2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馴龍高手2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馴龍高手2觀后感400字(一)

  今天,媽媽帶我去看電影《馴龍高手2》,它講述着關年輕勇士小嗝嗝拯救龍族的故事。

  電影中,博克島一座維京人與龍和平共存的美麗地方。小嗝嗝的父親斯多戈一直希望小嗝嗝能夠繼承統領龍族的大任。但小嗝嗝一以為自己還年輕,與從小一起長大的沒牙仔龍到處遊玩。直到有一天,邪惡的德雷克和龍獵人埃雷特結盟,想要控制整個龍族並向博克島發起攻擊時,威脅到了整個博克島上人與龍的和平。小嗝嗝的父親知道對方的厲害,希望關閉通道來抵抗,但小嗝嗝的勇氣非常難得,幾次飛到對方營地去與他們理論。他發現的神秘的馴龍騎士,正是失蹤多年的媽媽沃爾卡,在她的幫助下,小嗝嗝學會許多馴龍的本領,也喚醒了受了壞人德雷克蠱惑的沒牙仔龍,可小嗝嗝的爸爸斯多戈卻在戰鬥中為救小嗝嗝而犧牲了。那時,讓我明白了父愛有多麼偉大。德雷克這個惡魔真讓人恨之入骨。幸好最後小嗝嗝在小夥伴們的幫助下,與母親聯手打敗了德雷克這幫壞人,拯救了整個龍族。這讓德雷克這個前龍王知道了,自己不能隨意控制龍,只有取得了龍的信任,才能讓它們聽從你的安排。

  這部電影告訴我一個道理,只有付出真誠,才得到他人的信任,才能讓他們聽從於你。

  馴龍高手2觀后感400字(二)

  前幾天,我觀看了《馴龍高手2》接下來我就把電影版的改成文字版的電影觀后感。

  電影裡面的主人公是小嗝嗝和畢亞仔。畢亞仔是一條龍,他們兩個是很好的夥伴,他們一起在天空中飛翔,一起在天空中玩耍,小嗝嗝會飛,他和他的龍一起飛在天空上。他們飛着飛着突然發現了一座冰島,他們飛下去一看是敵人的目的地,他的龍被捆在了那裡小嗝嗝想盡了一切辦法終於就出來了他的龍。在回家的路上小嗝嗝碰見了一位蒙面騎士,摘下面具一看,是小嗝嗝的媽媽。他的媽媽已經離開他了20年,小嗝嗝以為他的媽媽死了,聽了她媽媽講的故事,他才知道媽媽為什麼現在很喜歡龍,因為,她是被龍給救上來的。從此,她們交了好朋友。到了最後惡龍和好龍決死一戰,後來畢亞仔被敵人控制了,嘴裡發出了閃電激光,小嗝嗝的爸爸擋住了小嗝嗝,自己犧牲了。小嗝嗝並不知道畢亞仔被敵人控制了,於是還斥責畢亞仔。壞人帶着畢亞仔回到了他們的基地。小嗝嗝依然沒有放棄畢亞仔,仍然去救畢亞仔。小嗝嗝用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聲音,終於喚醒了畢亞仔,從此畢亞仔有了閃電激光這個功能。他把這個功能交給了小夥伴,它們一起噴火消滅了巨大的巨龍,戰勝了決鬥。

  看了這部電影,我深有感觸。一個小男孩,居然能消滅一隻巨大的龍,小嗝嗝堅持不懈,自強不息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畢亞仔及時打死了他的爸爸,小嗝嗝還仍然堅持着拯救畢亞仔,小嗝嗝是個堅強的小男孩,他遇到什麼困難,都是自己解決,從來不需要別人的幫助,自己也不會退縮,他會勇敢的往前進,會戰勝困難,挑戰自我。

  我們要堅持自己的精神,同時也要學習別人的精神,就像小嗝嗝那樣堅持不懈,自強不息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去積極地學習,我們也要學習他的勇敢前進,永不退縮的精神。

  馴龍高手2觀后感400字(三)

  昨天,老媽帶我去電影院看了部電影,我們挑來挑去,選了3D電影《馴龍高手2》。

  《馴龍高手2》是8月14號上映的一部長達100分鐘的動漫電影。

  電影故事情節:這部電影的時間設定在第一部的五年之後,男主人公小嗝嗝和女主人公駕着自己的龍開始探索這未知的世界。兩人卻發現自己和族人被卷進一場戰爭的中心地帶,他們必須率領捍衛這片土地的安寧。

  下面我就說說我的觀影感受吧。

  首先,影片的情節很扣人心弦。不過,有些鏡頭卻有點短。可以再長一些,讓觀影者可以充分享受龍的飛翔和風的呼嘯。而且影片中男主人公的龍——沒牙仔的可愛表情讓影廳里有了陣陣笑聲。

  其次,影片中的大反派(名字太長,忘記了)和男主人公對馴龍截然不同的方法相對比,告訴人們,對待動物應用真心去對待它們,而不是震懾。同時,男主人公小嗝嗝的最終勝利也告訴人們,成敗取決於信念。

  最後,推薦大家也可以去看一看。

  (如果有同學去看的話,最好看3D的,會更精彩。)

  王康祺

您正在瀏覽: 馴龍高手2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馴龍高手2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