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時代3》觀后感

《小時代3》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小時代3》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時代3觀后感

  今晚7點10分,我們乘着今日首映去看了《小時代3》。

  小時代系列可以說是我一個青春最基本的回憶吧,它承載了我這些年的稚嫩和不成熟,所以就算郭敬明拍了小時代如何被噴,我都毅然決然地堅持去電影院看它的上映,也許被人稱為腦殘粉吧,我不介意。還有眾多的人拿他和韓寒即將上映的《後會無期》相比較,還有人問我,兩部電影中只能選一個看會選哪個?毫不猶豫,我會選小時代,無論他是多麼的不實際,多麼的充滿夢幻,但郭敬明這三個字比韓寒先出現在我的認識中,郭敬明再差,他的小說也陪我度過了這些年的青春歲月。

  小時代3無疑繼承了前兩部的奢華,也許這就是郭敬明的風格吧,和韓寒那種樸素與平淡是不一樣的兩種東西,各有各的特點,其實是無與比擬。郭敬明也的確將商業很成功地運用到了電影的每一個角落,整部影片都充斥着廣告特色,但其實我也並不排斥,因為在這個背景下的電影,沒有商品贊助貌似是不可能的吧。作為一部電影,它的拍攝讓我這種不懂任何攝影的人來說我覺得它已經比國內眾多的電影要好很多了,甚至我們在開玩笑,郭應該去導演中國的黑客帝國,指不定票房會大賣。

  一個人帶着辯證的思維去看應該會比較客觀吧,所以郭的電影有自己的優點,也有大家認為的缺點。當然,雖然韓寒的作品並沒有對我造成深刻的影響,但我會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國的電影業,24號去看《後會無期》,雖然我並不是很期待,因為作為潘浚我甚至不能理解韓寒專業的文字敘述。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不涉及對任何人的抨擊與批判,畢竟我是一個潘浚沒有這種道德高度的責任感。

  很開心,四個人一起去看了一部側重於友情的電影。雖然淋雨回家不是一件歡樂的事。

您正在瀏覽: 《小時代3》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時代3》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