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初一(6):郭龍

  樂觀,使人以發現自身的價值。堅強,使人以完善自身的價值,當樂觀與堅強並存時,"成功"雖不是功成名就,一夜成名,當在你眼中,卻是走出心靈陰影的起始步。

  樂觀人眼中,沒有個人得失之患,堅強人眼中,沒有向困難折服一說,"樂觀"如一粒種子,"堅強"便為長期供應肥料,"樂觀"如為一顆大樹,"堅強"便是長期修剪他的長剪······

  當一個人具有樂觀的心態與堅強的品質,儘管他是殘疾人,但仍會在眾人眼中脫穎而出;但如果一個人失與了樂觀的心態,並不存在堅強的品質,他的一生將碌碌無為,類比行屍走肉。

  當一個人的實際足以讓人感動,並以樂觀使人震撼,他便具有了高於一般的美麗;當一個人失去勞動力時,還精通各類球技,他便有了山高的意志力和樂觀的心態,

  他便是力克,一個沒有雙臂,單有一個腦袋,一個身體,及及兩種其短的腳,被上帝奇迹般的"粘合"在一起。

  一個殘疾人你做到的,我們有什麼資格說:"我不行呢";一個殘疾人所具有的,我們有什麼資格說:"我沒有"呢。我們比他自身條件優越,當就一定比他樂觀的心態和堅強意志嗎?當然,自身條件我們無法扭變,但我們就註定扭變不了其它了嗎?不,我們可以比他多做許多事,同時也高過他許多,許多。

  但我們沒有,因此,我們不能成功,如果要收穫,要成功,便要高於常人百被的樂觀精神及鐵一般的堅強,去堅持,去創造,去努力,去奮鬥!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初一(6): 咸妍冰

  當我看完這部電影后,我心中一直有一股力量在鼓勵我說不要放棄,堅持下去。

  電影中的主人公力克·胡哲,一個失去雙臂的殘疾人,從小到大在別人歧視的眼光中長大的人,力克一個平凡的人,可他卻做出了一件又一件不平凡的事,他一直鼓勵自己,堅持,永不放棄。力克的精神值得我們每個人去學習,我們每個人都要有奮鬥的目標,可能那個目標,遙遠困難,可望不可即,但是,只要我們不斷的努力,揮灑汗水,一直不斷的嘗試,總會成功的。因為,你為了困難的目標,努力了,奮鬥了。不要放棄,也要相信自己是獨特的,因為世界上,沒有第二個力克·胡哲,沒有第二個你,沒有第二個大家,永遠相信自己,不沮喪,不放棄,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只相信自己,自己是獨一無二的,雖然會有人認為自己是有缺點的,自己是不完美的,自己比別人少了一對雙臂,但是外貌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心地,品質,品格是崇高的,是是善良的,在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可能你會怨恨,恨自己為什麼不像童話里的公主,王子一樣,那麼完美,開始,為什麼不換一個角度來思考,自己有了生命,可以看到世界上美好的一切,幸福的一切,選擇感恩,不要怨恨,怨恨只能讓事物的惡化,而感恩能收到更多的關心與快樂。

  永不放棄,追求目標,選擇感恩,不斷嘗試,相信自己,為目標,而努力,永遠以笑容面對每個人,每件事,永不放棄。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初一(6):趙恬恬

  剛看到他的時候,我就覺得力克不平凡,他不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物,因為他的四肢一個都沒有,也許"小雞腿"就是他活過來的原因,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

  記得力克的第一場演講時是微笑的。這是他給我的的一個最深的好印象。如果是我,也許只有1%的可能是微笑的,從他的心態方面看比同齡人都好,接下來是她的"表演"是我們正常人覺得這也平常不過的動作,也許對以前的力克教育高難度,但是他的堅持,努力,耐心讓我們對他讚嘆不已,刮目相看,也許在多年前力克從來沒有想過,但是他們的目標實現了。在他故意爬那兒,有些人會想:他起不來,必須有人幫助他,而他卻說:"當你遇到逆境怎麼辦?兩種方法,選擇站起來或放棄。"但是力克去毅然的站起來了!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過程和時光!"永不放棄"在四個字已成力克活着的目標。最後,力克與同學們一一相擁,因為力克很想贏得別人的尊重和影響他人"永不放棄!"

  當看完這個片子之後,又想了想現世生活中的我:當第一次加班是就不想來,因為某些因素,當力克告訴我:"當別人嘲笑你時,你一個愛自己。"當考試數學,自己的成績不理想時,力克告訴我:"永不放棄。"當別人對你置之不理時,力克告訴我:"微笑。"

  力克給我的最大的震撼是:心態,因為我們採用青春時期,如果你心態不正,最後有負面的影響的還是你自己,當你遭受打擊的時候就像去"跳樓","自殺"······那你的心態是最差的,因為只要力克能做到的,我們一定能夠做到的,相信自己,永不放棄,因為那時獨特的!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初一(6):張晉源

  前不久我觀賞了一部令我終生難忘的影片,他的名字叫《我和世界不一樣》,主人公力克以勇敢頑強的精神和卓越的成就,震撼了全世界。

  《我和世界不一樣》這部影片講述了力克傳奇的故事。他一出生就和我們普通人不一樣—沒有雙臂,沒有雙腿。但是他卻頑強的活了下來,並且還快樂的活着每一天。在他25歲時,就已經遊歷了全世界,並用幽默的話語來激勵每一個人。他還有這個"小雞腿"踢球,那電話,打鼓,賽跑,游泳等等,完全和普通人沒兩樣。

  力克的事迹深深地震撼了我······

  生命,彷彿是一條扯不完的繩索,一條牽在自己手中,另一條牽着命運手裡。力克是不幸的,同時又是幸運的。假如我是力克,我有會這麼樣呢?可能會不斷的沉淪,讓陰影伴隨着自己,陷入精神的黑暗的深淵。可能會······而力克卻以頑強的毅力與命運抗爭,任何挫折都都無法讓他倒下,他用微笑戰勝了一切,讓逆境變成了順境。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雖然力克沒有手也沒有腿,但力克的內心卻是炙熱的。我們會海倫比起來,簡直是太幸福了。可我們有些人卻不懂珍惜,沒有發現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東西是多麼美好。在遇到挫折時,我們往往會退縮,沒有勇往直前的勇氣。

  力克!你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勇敢的面對挫折,勇往直前。我會發現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是那樣的值得珍惜;我們才能學會感謝生活,勇敢地面對生活,勇敢的面對生活的中的挫折,編織自己多彩的夢。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初一(6):張鵬、

  主人公力克沒有雙手雙腳,但是他仍然很堅強的活着,並且他活的自由自在很快樂,我很佩服他,因為他並沒有對生活感到絕望,而是很樂觀的面對生活。

  我很佩服他,他很堅信,永不放棄,失敗了再來一次,活出獨一無二的自己,做什麼是不要怕失敗,不要怕別人說你什麼,只要自己做的好,就是好樣的,雙臂了在來一次,不要聽於別人對你的言語,做什麼事都要做的最好。

  他面對生活充滿了希望,他還可以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他會踢球,游泳等等體育項目,他沒有手和腳但仍可以做一些我們大家都覺得很簡單的動作,別人刷牙,穿衣服,打電話,我特別的佩服,這些他居然一個人都能去完成,真是厲害。

  我們大家都應該想力克學習,學習他的精神,他沒有手和腳都能對生活充滿希望,何況我們有能,所以我們更要對生活充滿了自信活出自我,做一個獨一無二的我,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吧!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我和世界不一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