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龍貓觀后感

龍貓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龍貓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龍貓觀后感

  寒假裡我看了一部電影,《龍貓》這隻貓非常胖,很大。另外還有兩隻小龍貓,他們會在月光下吹笛子。這種貓只有小孩才可以看得到。他們還有一隻公交貓,也沒有人會看到。

  一天,草壁先生和小梅小月去新家。而她的媽媽生病了不能去,只能住院。她們很想媽媽。一天,小梅發現了兩隻小龍貓,並且找到了大龍貓。可他帶小月和爸爸去看的時候洞卻沒有了。小月也很想看龍貓。一天,下雨了。正在等爸爸班車的小月,突然發現大龍貓也在一邊等車,小月就把爸爸的傘給了龍貓。龍貓叫了一輛車走了。一天,她們接到了媽媽病情惡化的通知,小梅要媽媽回來,小月說這樣會讓媽媽的病惡化,小梅就拿着一個玉米去找媽媽了。結果迷路了,人們發現池塘中有一隻涼鞋,小月很傷心,連忙趕了過去,結果不是小梅的。她和龍貓一起找到了小梅,我很高興,公交貓把它們送到了醫院。龍貓把玉米放到窗台上。過了一個星期,媽媽出院了,大家都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篇二:龍貓觀后感

  看<龍貓>的時候,我一半是小孩,為一伸懶腰就長大的橡樹而歡呼雀躍,另一半是大人,在伴着浪花的歡笑中想着自己的童年。

  原來,小時候,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只是一包可以發芽的橡樹子而已。曾幾何時,我們也會拿着雨傘當玩具,我們也想要站在陀螺上飛翔。我們也是可以看到龍貓的純真孩子。

  拋棄了緊張的劇情衝突,宮崎駿用一支生花妙筆在龍貓里給了我們一場最純真的夢,這讓這部電影有了難得一見的洗盡鉛華的樸素之美。

  憨憨的龍貓,是不是像曾出現於童年夢中的精靈?我們的夢,是不是也有飛到橡樹頂端的奇異旅程?是不是也有一輛善解人意的貓bus車,總在我們困難的時候載着我們去想去的地方?

  可愛的小梅,是不是象是童年時黏在身後的每個人的小妹妹?當她走丟時,我們跟着心急,當在池塘里發現了她的鞋子時,我們也暗暗地捏了一把汗。

  而小月,一句“媽媽要是死了我怎麼和妹妹說”一定打動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這其中,有對幼小的愛憐,有讓人動容的責任感,甚至有成年之後的我們才能體味的生存的辛酸。

  也許我們,會因為長時間的孤寂寒冷,而被溫暖感動的泣不成聲。或許我們現在會回想,當我們還不諳世事時,最溫暖的親情,最純真的心——就如同姐妹倆的微笑。

  篇三:龍貓觀后感

  前從來沒有看過宮崎駿,覺得這是小孩子看的動畫片,終於耐着性子看了一部龍貓

  說實話我剛看見大龍貓的時候覺得大龍貓好難看,不像hello kitty那麼可愛,但是。隨着劇情的進展,龍貓們被妹妹追着跑的時候特別可愛。最讓我感動的一段是本來姐妹倆以為這個星期媽媽能回來,但是醫生說還要在觀察幾天,姐妹倆特別難過。姐姐大一些能明白道理,就給妹妹說要等幾天媽媽回來,可是妹妹抱着剛剛摘下來的玉米想給媽媽吃的,聽了之後很難過,就說不要。姐姐因為自己心裡也很難過,就沒好氣地對妹妹說,那你希望怎麼樣?媽媽要是強行出院,死了怎麼辦?妹妹一時語塞,兩難之下不知道如何回答,只能抱着玉米大哭了起來說:姐姐大壞蛋——.看的我極度震撼,如此細膩的感情對話居然能被這個片段完美表達出來。孩童之真,感人至深。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細節,比如小梅追着小龍貓無處可逃,袋子里橡果總是泄漏小龍貓的行蹤;大龍貓和小月一起在站台等車,大龍貓拿着雨傘很新奇使勁的一蹦,結果好多水珠落下;隔壁小男孩不好意思說話但是很幫助小月,送給小月雨傘避雨。

  很多的小感動在裡面,改變了我對宮崎駿電影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龍貓觀后感
網友評論
龍貓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