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守住第一次

  愛的記憶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媽媽,多麼普通而又熟悉的字眼,在我們的心中,早已成為內心深處的一部分了,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媽媽,每個孩子都該有享受媽媽愛的機會,可是,有這樣一個孩子,她的媽媽卻永遠離開了她,只留給她愛的記憶……

  影片《媽媽再愛我一次》的小主人公的媽媽在路途中遭遇車禍而死亡。當老師在課堂上講述“我的媽媽”這一課時,小女孩淚流滿面,她太想念自己的媽媽了,就在操場上畫了一個大大的“媽媽”,並躺在了“媽媽”的懷抱里。看到這裡,我的內心被深深地震撼了,彷彿被敲打了下,不經意間有陣陣疼痛,活生生的媽媽突然之間就離開了她,讓她成了孤兒(她的爸媽早已離婚),這是多麼意想不到的事情啊!人們都說“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這個孩子她現在怎麼能快樂生活下去呢?

  我情不自禁地感悟:天有不測風雲,在享受愛的同時也可能會失去愛,所以我們要做的是珍惜這份愛,感恩自己的親人,讓愛充滿回憶,充滿記憶!

  媽媽為孩子的成長付出了很多,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了孩子,而我們有時候卻覺得這是應該的,理所當然的。記得有一次,我因為一道題不會做,發了很大的脾氣,把桌上的紙巾撕成碎片,頭髮亂蓬蓬的,像一隻吼怒的獅子,全身是刺。媽媽見我這個樣子,也生氣了,嚴肅地對我說:“你再發脾氣,我不理你了!”剛說完,我就停止了哭泣,好不容易平靜了下來,媽媽重新幫我梳好了頭髮,撫摩着我的頭,對我說:“小雨,媽媽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我再一次仔細讀題,終於把答案做出來了。現在想想,衝動真是魔鬼,真不該對媽媽生氣!

  媽媽, 我是您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注的小鳥,感謝您的養育,讓我茁壯成長,我要為您銜來一束芬芳的鮮花,我要給您送上一個笑,溫暖着您的心。影片中的媽媽雖然不在了,但是,她在天堂也會牽挂着自己的孩子,而她的孩子也會深深地懷念着自己的媽媽,回憶着媽媽,在心靈深處永遠珍藏着這份偉大的母愛,相信她也會在這份愛的記憶中堅強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網友評論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