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1000字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1000字 標籤:跑出一片天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

  朱彥俊

  《跑出一片天》這部電影我一口氣看了兩遍,裡面的情節深深地打動了我。

  小主人公李小天從小就沒有媽媽,爸爸靠買砂鍋把他養大。因為爸爸沒有文化,所以對小天寄予厚望,希望小天能考上重點高中,能上好大學,將來有個好的前程。因此對小天跑步一直不支持。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小天長得矮小,不能參加學校的跑步比賽,但他一直想超越400米跑的一的馬超。小天積極表現終於讓小蔡老師發現了自己跑步的特長。在學校的家庭運動會上,老師用計說服了小天的爸爸參加,於是小天的爸爸想激情藝丹阿姨當一天小天的媽媽沒有成功,小天的朋友“大眼仔”決定扮媽媽幫助小天參加比賽。但事與願違,在跑步的途中,假髮被風吹掉,害的小天在全體師生面前丟盡顏面,受盡委屈。小天在這個時候更加思念自己的媽媽,老是夢見一隻大鳥保護者自己,心裡渴望着藝丹阿姨能做自己的媽媽……看到小天的眼淚,我的心裡特難受,我應該好好珍惜爸爸媽媽給我的幸福家庭,還一直無微不至對我的照顧與關愛“大眼仔”為了讓小天振作起來帶他參加一夜跑,教他跑步的技巧,鍛煉他的體能,在無意當中,小天發現“大眼仔”得假肢,還得知“大眼仔”就是當年學校400米跑的的第一名,同學們最崇拜的偶像邢風時,他被震撼住了,也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夢想,跑出一片天,打敗馬驍勇爭第一的決心更加強烈了。

  在“大眼仔”的幫助與訓練下,小天付出了幾倍的努力終於在一分中內完成400米的跑步速度,取得了比賽的資格,小天也終於贏得了爸爸的支持。在去體育場參加比賽的路上遇上堵車,小天的爸爸為了不讓他消耗體力,抱着他穿梭在車流中不幸被三輪車撞傷,看到這裡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的爸爸也是這麼愛我的,記得上個月下大雨的一天,爸爸打着雨傘接我放學,爸爸把我的書包背在身後,把我抱在胸前雨傘全遮在我身上,到家后爸爸的衣服全濕了而我一點也沒

  讓雨淋着。這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爸爸的愛,長大后我一定會好好孝敬父母的。

  在比賽當中,藝丹阿姨扮成大鳥為小天加油,爸爸邢風以及小天的朋友和同學都為他加油,小天使出全部的力氣終於取得了400米跑的第一名。藝丹阿姨也成了小天的媽媽,小天通過自己的努力終於贏得了幸福真的好讓我感動。

  我應該像小天學習,學習他為了自己的夢想堅持不懈,學習他的樂觀精神我要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1000字
網友評論
跑出一片天觀后感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