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600字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600字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

  列夫·托爾斯泰說過:“幸福存在於生活之中,而生活存在於勞動之中。”對於一個不幸的家庭來說,幸福是多麼遙不可及,可影片《當幸福來敲門》主人公卻用他的熱血否定了這一切。

  他一直處於單親家庭中,28歲才找到自己的親身父親;他被證券公司解僱,多次工作失利,後來轉職賣醫療儀器,又被小偷偷走;他四處奔波,卻沒有一人願意買他的儀器;他因違例停車,無力還錢,被判入獄;他儘力想守住家庭,可老婆還是毅然離家;當他瀕臨破產時,還是刻苦耐勞地善盡單親職責,盡心儘力地撫養著兒子,時刻守護在兒子身邊。他明明是如此不幸、悲慘,但他始終相信:只要今天夠努力,幸福明天就會來臨,為了兒子的未來,他只好咬緊牙關,重新振作,處處向機會敲門,最後他終於追逐到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專家。

  在一個普通人身上,我看到了他的堅定、頑強、負責和那種面對冷眼的不妥協,在這個什麼都有的時代,在我這些還未成年、未懂事獨立的孩子眼裡,又怎能去體會他的那份艱苦和奮鬥的經歷。不過在平時學習生活中,我們又何嘗不是遇到過重重的困難和挫折,但我們又有沒有向那位父親一樣,挑戰着自己的極限,承受着別人的冷眼與嘲笑,朝着自己夢想的方向追逐!

  這部影片完全改變了我對幸福的看法,所有的一切,都是失去以後才想着珍惜。珍惜現在,就是在享受幸福。幸福就在身邊,每個幸福都是來之不易的。我們要倍加珍惜父母為我們營造的幸福生活,正確面對學習和生活中遇到的所有困難。不管遇到什麼,我們沒有理由抱怨,沒有理由逃避。只要有信心,就有無窮的力量。只有不懈努力,幸福終將來敲門!

您正在瀏覽: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當幸福來敲門》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