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參觀愛爾眼科醫院有感

參觀愛爾眼科醫院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參觀愛爾眼科醫院有感 標籤:醫院見習

  參觀愛爾眼科醫院有感

  (燕都小記者 莫子衿)

  3月20日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上午,燕都小記者們來到了石家莊市愛爾眼科醫院,參加"我是小小眼科醫生"的社會實踐活動。

  做為記者團隊的一員,我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我可以學到更多的眼科知識;緊張的是,做醫生的嘗試是否能夠成功。一身雪白的醫生服裝和鮮紅的十字標誌讓我感覺到了做醫生的神聖感。在一片歡笑聲中,我們來到了醫院六樓的會議大廳,在醫院叔叔阿姨的指導下開啟了美好的採訪旅程。

  首先,醫院王阿姨向大家介紹了活動安排,我們的小眼睛都亮了起來。在阿姨的講解下,我知道了一些知識,比如我知道了另一個"眼保健操",也就是愛眼操,就把手指擺在眼前一厘米的距離,然後在上下移動,直到眼睛看不見;王阿姨說了:"這愛眼操可以讓眼珠活動。"這時,我們也學會了一項技能。

  接下來,我們參與了有獎問答活動我回答了一個問題可惜錯了,不過,我還會努力的。老師又跟我們說:"我們一定要少吃糖,多吃胡蘿蔔,多出去走走。"把大人的"蘋果"平板稱為"毒蘋果"要愛護自己的眼睛,不要得白內障、近視眼、弱視;我們還得了小小醫生的獎狀,我們都很高興。 最後,我們參觀了醫院,坐在了模擬機器上,讓另一位小護士看我的眼睛,我們大家都很興奮。我們也知道了護士阿姨為大家付出的一切。我們也向那些病人道一聲平安。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莫子衿,是石家莊市實驗小學(阿卡校區)的小學生。

  我很榮幸地成為了燕都小記者團隊中的一員,可以和小朋友們一起參加生動活潑、豐富多彩的社會實踐活動,不僅增長見識、開闊視野,也使我養成了勤觀察勤寫作、多接觸多積累的好習慣。"重實效、重細節、突出重點、直抒胸意,把靈魂系在作品里"是爸爸經常傳授給我的"記者經".為此,我將活動記在了珍貴的小本本里,把習作發帖當成自己的思想交流,真是有趣極了!

  來吧,小夥伴們,讓我們把燕都小記者的成長經歷與進步、快樂緊緊相連。在花的年紀里、春的陽光中張揚着童真,分享着童趣,唱響起美妙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參觀愛爾眼科醫院有感
網友評論
參觀愛爾眼科醫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