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熊出沒之雪嶺雄風觀后感

熊出沒之雪嶺雄風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熊出沒之雪嶺雄風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熊出沒之雪嶺雄風觀后感(一)

  前幾天我看了熊出沒之雪嶺雄風。

  看劇照時,《熊出沒之雪嶺熊風》對三位主人公外形上的大改變曾令人感到意外。看電影才發現,原來那是三人(?)的童年時光。^_^去掉了成年的高大魁梧,矮小圓胖的四個小傢伙實在“萌萌噠”。新增的雪熊更是天然萌,不僅有雪白的無暇“膚色”,更有傲嬌的眼神秒人。再加上三維建模精細的表情和動作,當真是萌屬性爆表。

  不過,你當真以為這些“萌”是兒童觀眾的菜?No No No。剛才所說的熊二的個人故事是粉絲的菜,從TV版繼承而來的陰差陽錯搞出的諸多窘境是兒童觀眾的菜,這如陽光般溫暖的萌態其實是獻給家長們的菜。要知道,“萌”是隨着日本動漫傳入中國的。而日本動漫可是如今剛剛做家長沒幾年的70后80后們的回憶啊!君不見那些愛寵物如命,見了萌物就走不動道的,不都是披着成人外衣的老小孩兒嗎?

  “熊,就該有個熊樣”熊大在本片中不斷對熊二進行這句價值觀輸入。的確,《熊出沒之雪嶺熊風》已經找到了劇場版該有的模樣。兒童觀眾、粉絲觀眾、家長觀眾都不再只是來圖一樂了。

  熊出沒之雪嶺雄風觀后感(二)

  昨天晚上,我和朋友們去看《熊出沒之雪嶺熊風》。是這樣講起的:

  在熊二小的時候,媽媽跟它說過白熊聖池,結果真的看到了,還看到了山神一一大白熊,熊二在跟大白熊玩的時候,看見大白熊那珊瑚一樣的角中間有一顆石頭,有着雪花紋,熊二拿了下來,從此大白熊再也沒有出現過,直到熊二在採集過冬的東西,看到了大白熊,給它取了個名字叫作糰子。

  可是好景不長,有三個壞蛋來抓糰子了,可是都被嚇跑了。

  到最後,人們激怒了它,糰子背上訊速長滿了冰,皮膚變成了黑色,還不停的拍打地面,這時,那塊石頭髮光了!熊二把這個放在糰子頭上,糰子便消失了,原來這石頭是糰子的眼淚,只有它,才能平息下糰子。不知什麼時候,石頭上的圖案變了,變成熊二和糰子了。多感人的一幕啊!

  《熊出沒之雪嶺雄風》觀后感(三)

  大年初一下午,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妹妹去看電影了,我們看大電影是《熊出沒之雪嶺雄風》影片。講的是:“在白熊山有一個白熊聖池,那裡住着一個有神力的大白熊,它是白熊山的山神。由於人們過度砍伐樹木,破壞了森林環境,造成了許多動物無家可歸。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還濫殺濫捕動物。有神力的大白熊終於發怒了,引發了火山爆發,要毀滅人類。在關鍵時刻,熊大和熊二還有好多朋友不顧自身安危,拯救人類。”

  看完這個影片,我被熊二和大白熊之間的感情感動了。同時也感到了破壞環境帶來的巨大後果。

  我一定要保護環境,愛護動物,因為他們都是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熊出沒之雪嶺雄風觀后感
網友評論
熊出沒之雪嶺雄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