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完美音調》觀后感

《完美音調》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完美音調》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完美音調》觀后感

  (欒赫)

  《完美音調》這部電影,實際上是我一個月前看的,就是在我寫的《2013暑假隨筆——英國日記》中提到的,我那張已經看過不下三遍卻仍想再看一次的碟。這部電影的主要場景就是巴頓大學,一所獨具特色、校園景色優美的大學。這所大學的主要特色就是擁有各種各樣的社團,音樂類、人文類、科學類等等,各不相同。在音樂方面的社團中,學校共有四個合唱團,風格各異:阿卡貝拉女子合唱團是由十幾個美麗動人的女孩組成的美聲合唱團;Trouble Maker合唱團是由不下十個能力超群的壞男孩組成的流行樂團;另外還有兩個混合樂團,影片中沒有着重描述過,我也就不多說了。

  巴頓大學的新人貝卡,是一個寧可聽耳機音樂、也不願意聽別人講話的少女。她這樣的女孩,居然意外加入了學校的阿卡貝拉女子合唱團,該社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各樣女性成員,唯一共通點就是能清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社團成員包括:雖然體格肥胖,但卻自認唱歌最好,自信過人的“胖艾美”;常常出言不遜,又固執,又墨守成規,內心卻為了獲得勝利而焦慮不已的歐柏莉;團員精神支柱,卻不幸患上了聲帶腫瘤而無法唱出從前的美妙歌聲的克蘿伊;高挑美麗,性格直爽的撩人歌姬史黛西;歌聲動人,擅長於說唱的男人婆辛西亞蘿絲;聲音小如蚊子,但即興饒舌卻令大家驚艷不已的哈娜梅李。

  與校園格格不入的貝卡,實際上擁有着驚人的才華,她的歌聲美妙悅耳,她的思想敏捷,她時刻想着創新,願意以她DJ的天賦來改變阿卡貝拉的傳統表演方式,將歌曲整合,修剪,最終將完美無缺的歌曲展現在舞台上。她毫不畏懼,生性直率,但卻性格孤僻,不願依賴他人,將一切關心她,真心對她好的人全部推開。這樣的性格使得她經常獨自一人,而電影的男主角——傑西,改變了貝卡的思想觀念,使她融入集體,並且愛上了傑西。在電影的末尾時,阿卡貝拉女子合唱團以驚艷的舞台表演贏得了比賽第一名,而貝卡與傑西也以深情的吻開始了他們的戀愛。

  總而言之,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觸很大,激發了我的音樂本能,也讓我開始了我對音樂的探索??

您正在瀏覽: 《完美音調》觀后感
網友評論
《完美音調》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