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馴龍高手觀后感

馴龍高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馴龍高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馴龍高手觀后感(一)

  前幾天,雷懿寧她媽媽組織我們班的同學看了一場電影,兩部影片分別是:唐山大地震和馴龍高手,六點開演,我是五點半左右到的,因為時間比較早我只有在外面等,過了一會,邊夢來了,時間也差不多了,然後我們就一起進去了。

  剛進來時上場電影還沒結束,我和邊夢把這部電影看完了。快演完的時候,同學們就都來了,我們找好位置,家長坐在一邊,我們一部分同學都聚在崔馨元那裡,唐山大地震這部電影開始了,剛開始我們安安靜靜地看,後來演到一小半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玩了,因為我覺得演得挺悲慘的,大人看比較合適,家長們有的都哭了,我媽就是,嘩嘩的流眼淚,可惜的是,我媽沒帶紙。我們邊玩邊看,反正一會還有一部電影,乾脆把那個電影也看了。中間休息時,工作人員和雷懿寧的媽媽一起發眼鏡,我們都帶上了眼鏡。

  電影開始了,這部電影叫馴龍高手,一看名字我們就很感興趣,我們都坐好了,也不玩了,準備看馴龍高手,剛開始是介紹人物,先演的是圍鯨族的人抵抗龍的攻擊,這時候,小格格也想參加戰鬥,可是不行,因為他連一個武器都拿不動,因為他長得又瘦又小,是他們族裡最瘦弱的,大家都看不起他,但是他非常自信,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夠通過自己的智慧取得成功,殺死一條龍,於是趁大家沒注意的時候,偷偷拿着一個在小推車上安裝的武器,他來到一個誰都不知道的地方,他弄好武器,正好一頭龍飛過,他發射了一個武器,非常准得打到那頭龍神的身上。第二天,小格格來大森林裡尋找那頭龍,他找到了那頭龍,本來想殺了那頭龍,但是看到那個被綁的龍又很可憐,沒有夥伴,頓時生了憐憫之心後來他就把那頭龍放了。第三天小格格不由自主的又來到那裡看望他救過的龍,還拿着一條魚給那頭龍吃,龍很感激小格格,也沒傷害小格格,從此他和那頭龍就成了好朋友,還給它取了名字,叫:活牙仔。第四天他拿着一筐魚來給活牙仔吃,順便給活牙仔受傷的尾巴上按上個自己製作的假尾巴。後來活牙仔就是小格格訓練的龍了。小格格的父親讓小格格訓練其它龍,他每次都能制服每頭龍,那是因為經常訓練活牙仔得到很多經驗,所以他每次都會找到每條龍的弱點用最快的速度馴服他們,最後他爸爸要他殺死一隻龍,可小格格做不到,因為他根本不會殺龍。可小格格必須殺一頭龍,在期末考試上,小格格放下武器,面對那條龍,沒想到,那條龍毫不留情對小格格噴火,這時,活牙仔聽見了,他用飛快的速度去救小格格。他們族所有的人都跳到訓龍場上,他們捉到了活牙仔,並讓活牙仔帶路到巨龍那,巨龍出現了,他們怎麼打都不行,最後,還是讓小格格和活牙仔共同合作、運用他們的智慧打死了巨龍。

  從此小格格就是他們族裡的英雄了,我佩服小格格的勇敢、頑強、拼搏的精神。

  《馴龍高手》觀后感(二)

  孫月芬

  看罷《阿凡達》已近半年,心中被激起的神奇美好的感覺一直縈繞着我。偶然看到《馴龍高手》的廣告,怦然心動,走進影院去看一看。

  《馴龍高手》着眼於一個充滿着神話色彩的想象世界,到處充斥的都是身材結實壯碩的海盜和兇殘異常的噴火飛龍……整個故事都是圍繞着一個名叫希卡普的少年海盜展開的,他和其他族人一起生活在一個叫做伯克的島嶼上,那裡已經將與火龍搏鬥當成了一種日常的生活方式。希卡普是海盜首領的兒子,一開始他的爸爸難掩一臉對"不爭氣"的兒子的失望之情。但他生性善良聰明自信,把訓練當成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以證明自己完全具備成為一名戰士的特質。但是,當希卡普遇到了一隻受傷的小飛龍時,他被小飛龍眼神深深打動,放下了屠刀,喂其食物,建立信任,和這個本應該是不共戴天的仇敵成了好朋友。最初的時候,希卡普只是為了讓大家承認他下一代首領的身份,後來他的"龍朋友"幫助他建立了部落與龍的新型關係,人龍和諧共處,甚至還幫助希卡普贏得了女友由衷的愛,最終還拯救了希卡普的生命。並將整個部落帶至一個極具開創意義的全新的篇章當中。

  影片除了精美絕倫的畫面,感人至深的情節外,還有以下幾點給了我啟發:

  1 人與動物的相互感應。小孩子的內心是及其柔軟、純潔、敏感和善良的。在希卡普閉上眼睛屏住呼吸舉起尖刀刺向小龍的剎那,希卡變普被小龍驚恐的神態擊中,立即放下屠刀。這是宇宙中最深刻、最美好的瞬間,這個畫面值得我們靜靜地反覆地回放、細細品味,宇宙間萬物如能和諧相處,世界將會如何的壯麗美?

  2 信任的重要。當我們平心靜氣地去面對外界時,外界也能感受到我們的平和,給你良好的反饋,於是才能逐漸形成良性的建設性的互動。相反,如果總是用懷疑的態度去面對,甚至先下手為強,比如他們祖先對於龍的態度只能靠屠殺,怨怨相報何時了呢?結果是兩敗俱傷。

  3 如何駕御我們的內心。我們的內心充滿着能量,就像力量強大的"龍".過去,大多數時候被要求壓制、漠視,視內在的需要和欲求為洪水猛獸,時時處處提防,可最終又忍不住做"壞事".現在,我們提倡以人為本,體貼人性的需要,使人性中內在的能量和美德得以彰顯和發揮。越來越多的人會覺察到內在的需要和衝突,並注意細心地體會內心的"龍"的,並學會與之共處,即學會駕"龍".也有些不少人會有意識地找機會學習御"龍",即尋求心理幫助。因為,我們堅信,我們內心深處是美好的、富有能量的,每個人可以生活得更幸福、健康、和諧而學富有深刻的意義和豐富的色彩。

  《馴龍高手》觀后感(三)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叫《馴龍高手》,電影的劇情十分感人,且聽我慢慢道來。

  故事裡說的是古代維京人的傳奇,主人公是一個叫小格格的維京男孩,他在一次出去散心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一隻龍,並開炮轟擊了這條龍。後來在他的屠龍訓練之後,也是出去散心,竟然發現了被自己擊落的那條龍!那條龍受了傷無法飛翔了,小格格沒有殺它,把他放回了大自然。同樣,又一次散步時,他又遇到了那條龍,由於他之前看過了屠龍秘籍,馬上辨認出這是什麼龍來,是夜叉!後來他與夜叉成了好朋友。夜叉把他帶到了一個所有維京人都嚮往的地方———龍之島。由於小格格從夜叉身上得到了很多知識,因此他在屠龍訓練營表現的也很好。他爸爸決定讓他提前參加屠龍考試,小格格本來想和他需要殺死的那條叫格里格斯的龍成為好朋友,可是他爸爸的一聲斷喝,讓格里格斯嚇壞了,格里格斯開始攻擊小格格。幸虧他在訓練營交到的好朋友埃斯梅拉達和美阿仔及時趕到,才讓小格格撿回了一條命。他的爸爸十分生氣,把小格格關進了禁閉室,還意外從小格格嘴裡得到了龍之島的位置。他爸爸馬上率領其他維京人去攻打龍之島,小格格知道那裡有一隻非常大的龍,非常危險!可是他爸爸執意要去,小格格最後從禁閉室逃了出來,帶着他在屠龍訓練營結交到的好朋友,組成了一個龍隊伍,由於他的夜叉在他爸爸手裡,所以他只能和埃斯梅拉達同騎一隻龍。他爸爸在龍之島果然遭遇了那隻非常可怕的巨龍!但是小格格他們的龍隊伍及時趕到,阻止了這場災難。不過小格格的腿也在這次戰役中受了傷,被截肢換成了鋼腿。他爸爸在此次戰役中也明白他誤解了龍,於是他們決定不再傷害龍,和龍族和解成了好朋友。

  我在這部電影中學到了很多知識,例如:友誼,化干戈為玉帛,堅強,勇敢,團結,智慧等等,建議大家也去看看吧。

  《馴龍高手》觀后感(四)

  維京人首領的兒子叫小格格,在第一部中,他馴服了最厲害的龍惡煞,並取名為沒牙仔,他鼓勵維京人養龍馴龍,龍就成了他們的寵物和夥伴。

  在第二部中,他想查清楚自己為什麼有馴龍的能力?他的母親是誰?在尋查的過程中,他發現了新大陸,這裡的人也和他們一樣抓龍養龍,他還找到了自己的母親,就是這裡的統治者,可惜這裡的龍都被壞龍  控制了。後來,兩個族群的人,藉助龍的威力展開了幾場惡戰,最終,小格格率領維京人取得了勝利。

  影片中有幾處讓我印象深刻。"小胖子"騎着小龍說:"不聽話的小龍會被我打得腦漿亂流。"小龍立刻垂直向下飛行,他嚇得連忙改口:"這隻除外。"哈哈,太可笑了。組長剛走出屋子,就被她養的小龍抱住了,呵呵,真可愛。還有龍王噴出了很多很多魚,沒牙仔吃的滿嘴都是,有趣極了。

  我期待《馴龍高手3 》儘早上映,小格格再次懲惡揚善,為人民幸福而戰。

  《馴龍高手》觀后感(五)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電影院看了3D動畫片《馴龍高手》。

  《馴龍高手》里的主角小嗝嗝住在一座偏僻的小島上,那裡生活着勇敢善戰的維京人。島上不時會有動物偷襲牲畜,那不是昆蟲和老鼠,而是——巨龍。島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龍,其中最可怕的就是"夜魘",聽說見過它的人都沒有活着回來。一天夜裡,巨龍又來偷襲了,小嗝嗝帶上武器,射中了夜魘。他把這事告訴了大夥,可誰都沒有相信。第二天,小嗝嗝親自去看夜魘。他本想殺了它,但看到它那和自己相似的恐懼的眼神,心就軟了。他把夜魘放了,並和它成為了朋友。以以後的種種事情中,大家認識到龍並不可怕。從此,龍就成了大家的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動物並不是我們的敵人,只是我們誤解了它們。我以後一定要保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馴龍高手觀后感
網友評論
馴龍高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