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學習黨建知識有感

學習黨建知識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學習黨建知識有感 標籤:安全知識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黨建知識有感

  呼入服務處 羅清

  推動黨建工作不僅能保證黨和國家方針政策得以貫徹實施,也能使銀行保持高效運轉、全面可持續發展,黨建工作作為各行中心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各級行黨委領導也給予高度重視。

  2016年一季度以來,為深入理論學習,不斷加強黨的思想建設,中心黨支部開展了如參觀革命紀念館、學黨規黨章及手抄黨章一百天等活動,通過這些活動,了解到中心為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時,中心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方針和政策,把貫徹落實黨的基本任務與中心的實際工作緊密結合,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中心一季度各項工作指標的圓滿完成提供堅強有利的保證。

  通過學習黨建工作相關知識,推動黨建工作發展,我需要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學習和實踐中做到將個人價值和社會價值統一起來:

  在思想方面,我需要不斷加強思想政治修養鍛煉,提高思想覺悟。在工作的同時,自覺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通過利用單位七樓培訓室內有關黨建、黨史及黨員先進事迹的書籍等,不斷加強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認識和理解,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通過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我相信我對黨的思想覺悟會越來越高,同時也督促自己要活到老學到老,學以致用,不斷應用到實踐中,從而樹立起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在工作方面,我需要不斷的勤奮努力,積極主動向中心領導、黨員、優秀員工學習,認真鑽研各項業務知識,強化業務基礎,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同時,也要不斷為自己充電,緊跟時代步伐,及時汲取時代給與的信息,使主動權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才不會在飛速發展的信息社會中落伍,以便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揮更大的潛能,順應社會及工作發展的需要。

  我將繼續學習黨的相關政策法規,關注國家大事,關注國家的未來發展。當然,與黨組織對我的要求相比、與優秀員工相比、與黨員的標準相比,我還有很多不足,我還需要繼續加強自身修養,繼續不斷提高自己。我也有信心、有決心在黨組織和全體黨員的幫助下,嚴格按照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不斷提高業務知識和服務技能,為中心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學習黨建知識有感
網友評論
學習黨建知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