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2012電影觀后感

2012電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2012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2012電影觀后感

  2012這部電影是一部很典型的美國大片,反映空前災難的電影,讓人們看過以後,有很多感觸。這部電影我非常喜歡,不僅讓我了解到海嘯的瘋狂,地震的危險,災難的殘酷,災難的來臨是人們無法抗拒的,我知道了生命是自己爭取的,走對一步就可以活下來,走錯一步後悔一生。

  海嘯撲面而來,在睡夢中的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已不在人世,失去生命。地震會讓堅固的房子倒下,再好的車子一轉眼已經沒有,火山爆發有一個個小火球射打在大地上,在這時錢已無用,生命可貴。

  在電影里男主人公是傑克遜,很勇敢,在大家準備關方舟的大門時,有一個東西被卡在了門邊,如果門關不上,就無法開啟防預措施,這樣的話,人們就全部沒有希望,但傑克遜為了大家能活下來,冒險去了方舟門邊,查看出了問題,發現有一塊黃色鐵卡在門上,傑克遜使勁往外撥,在這時方舟已經靠近冰川,如果在這時再關不上方舟的門,大家都會沒有活不來的希望,時間緊迫,經過努力,傑克遜終於拿掉了這個黃色的鐵塊,大家得救了!美國總統不上方舟,他願意和人們一起離去,等待着地震、海嘯的來臨!

  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有些災難是我們人類無法避免的,但是只要有智慧,團結不懈地共同努力,就會有奇迹發生,光明就會來臨!

  篇二:2012電影觀后感

  前幾天與老公一起去看了部美國災難大片《2012》,故事其實很簡單,說得是瑪雅預言家早就預言到到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唯一的逃生辦法是通過“諾亞方舟”。

  貫穿這部影片主題有三個方面:

  一、地球真的已經不堪重負了,地球的生命並不是無極限的,需要我們每個人的維護,愛護和保護。

  二、影片把人性的光輝發揮到極致,當各國首腦去中國乘諾亞方舟逃生時,美國總統選擇與他們的國民在一起,不管這部影片是否美化成分,但是有一點我們是可以肯定,這是我們社會所需要提倡的,也是人類所追求的。

  三、告訴我們每個家庭,每個人都應該好好地珍惜生活給與的一切,要懂得謙讓,包容和感恩。如《泰坦尼克號》Jack所說“Enjoyeveryday”!

  當然,電影的製作上也是非常精彩,山崩地裂的特技場面讓你過目后永遠難忘。無論是地震、海嘯、還是火山爆發,在自然災害面前人類顯得既渺小又偉大。渺小是因為在災難面前顯得無能為力,絕望無助。偉大是在災難發生時所展現的人性的光芒。從精神到體能上無私的救助,無論是豪華游輪上的侍者,逃難中的作家、醫生、科學家、總統、還是諾亞方舟上船長……,都讓我震撼不已。

  人的一生說長也長,說短也短。看看現在的社會百態,雖然人富了,精神卻一貧如洗。MadeInChina都上好萊塢美國災難大片了但社會的道德觀相比以前卻是一瀉千里。前幾天從網絡上看到有人把志願者在去年為救助四川大地震而捐獻的血漿,用來澆自己種的蘭花,並為此在網絡上發帖子來炫耀。真讓我震驚不已,真是無知者無畏呀,請不要玷污了蘭花的高貴之身。身邊的例子比比皆是,我們國人真的應該好好反思我們的德行。溫故而知新,多讀古聖人之書,謹記前人之德訓。

  居天下之廣居,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得志與民由之,不得志獨行其道;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謂大丈夫。——孟子典故

  篇三:2012電影觀后感

  本應在首映那天就看的“2012”,因為我一直認為是一部無聊的科幻,只會讓人恐慌的悲觀鬧劇,所以才會在上映很長一段時間以後的今天和好朋友在家看了這部電影的影碟片。出乎意料電影本身帶給我的感觸,卻與最初的想象大相徑庭!

  電影結束已近2小時了,但在我內心深處的吶喊卻似乎從未停過……

  合上雙眼,整理思緒2012的故事情節在腦海里漸次清晰那些壯觀的場面並未帶給我很大的震撼,反之,真正震顫我的是“人”與“情”。

  其實,這無非又是一部讓人懂得珍惜的電影在地震、火山、海嘯、冰山面前,人類顯得如此渺小;在面臨生死關頭的瞬間,人性的善惡鬥爭善良的覺醒真情的流露,無不讓人為之動容又倍感溫暖。

  我不知道,頤蓮官網自然堂專賣店看過這部電影之後的朋友會不會和我一樣,一直在想這樣的問題。假如,2012真的會發生這一切,2012的12月地球真的即將毀滅,那在最後的這段日子你最想做的是什麼??

  我的答案其實也是這2個小時以來,內心一直在吶喊着的……

  假如2012是真的,我要在我有限的生命里善待所有,微笑的面對一切,哪怕是那些傷害過我的人和事兒在死亡面前,這些都已微不足道假如2012是真的,我會對每一個曾經關心幫助過我,而我卻不以為意的那些人道一聲“謝謝”!謝謝你們曾經在我的人生經歷中,給過我溫暖。假如2012是真的,我要對我每個階段的朋友,問一聲好!在最後的有限時間裡我們曾經的快與不快,已經無足輕重,彼此會心地相視,也許會發現,留存於我們心中的,總是那些美好的畫面。假如2012是真的,我不會再與爸爸媽媽鬥氣、頂嘴我不要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才想到要與親人說聲對不起,也許那樣的機會都不會再有隻能仰天長嘆着遺憾遲了。假如2012是真的,我想要在那之前放棄所有浮華,與愛我並我愛的人儘早成家生子。在生死的最後一刻有人惦念把生的權利留給兒女,哪怕要一起相擁着面對死亡也不要孤獨絕望的一個人走向黑暗,不論在哪裡只要在一起便是“家”。假如2012是真的,其實我們最該考慮的是否是怎麼樣會讓它來的遲一些,再遲一些假如2012是真的你想在這有限的生命里,做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2012電影觀后感
網友評論
2012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