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碟仙詭譚觀后感

碟仙詭譚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碟仙詭譚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碟仙詭譚觀后感

  中國往往的鬼片大部分都是沒有鬼的。這部影片還是蠻有特色的。特色一:巧設懸念,到底有沒有鬼呢?相信大部分觀眾會認為影片中存在鬼。而最後的男主角醒來發現自己的妻子竟然是林悅,而且就連孩子都有了,加之最後他果斷摔碎盤子不玩碟仙的劇情更是以迷離收尾,讓每一位觀眾都能產生不同點想法與觀點,頗具有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結尾那極具迷離的特點。

  當然會有觀眾說“我有一點看不懂。”沒錯,其實許多人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就我個人認為這是導演故意的安排,也就是第二個特色,因為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第二部,而謎底會在接下來的系列中揭露,到時候將故事穿起來就會變得清晰而明朗,而那時,大家一定會為這部影片的情節以及效果所折服,這又不禁讓我想起了梵高的畫,在他的生前,他的畫從來不被人認可,因為人們認為那是瘋子的塗鴉,難以登大雅之堂,那是因為梵高思想的超前,人們還難以接受,等到梵高死後,人們的思想也有所解放,到了那個時候,他的畫便成了無價之寶。所以,即使碟仙詭譚這部影片給人帶來這樣或是那樣的疑問,相信在將來,一定會得到廣大觀眾的認可。

  說了這麼久的劇情,再來說說演員以及畫面效果。演員呢,是由一群八零後主演,而又有方力申這一香港着名影星的領銜主演使得這部影片在演員陣容上就強悍無比。這群八零后演員的演技可謂精湛啊,“演”本就是困難的,還要逼真,他們一個個誇張的恐懼的猙獰的面孔,彷彿讓觀眾也在故事裡,身歷其境,和主人公一起經歷這驚悚的一夜。電影也和做菜一樣,光有主菜還不行,得蔥姜蒜等輔料配齊,極富恐懼的面容當然還是不夠的,所以加輔料的任務就交給特效師了,比如在溫泉里死去的人的一雙恐怖的紅眼睛,還有那個“胸大無腦”的女人在懸崖邊上扒着,臨死前紅衣的“韓陽”那雙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睛都是能讓觀眾記憶猶新的畫面,所以說,這部影片是非常成功的一部中國恐怖片。

您正在瀏覽: 碟仙詭譚觀后感
網友評論
碟仙詭譚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