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後天觀后感

後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後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後天觀后感

  今天,上課時老師讓我們看了一個名叫《後天》的電影。

  講的是因為人類對地球污染太大,最終得到了大自然的報復,一些地方下起了很大的冰雹砸死了很多人,一些地方颳起了龍捲風,還有一些地方發生了海嘯。

  當我看到的這種情景的時候不禁嚇一跳,災難好可怕啊,當時連動物也焦燥不安的,不停的叫着,因為動物有預感,它們知道災難將要發生,而知有人類不知道的,該幹什麼還幹什麼,完全不知災難要發生。

  當時他們還興緻勃勃地開着舞會,完全沉於幸福之中,哪知外面已烏雲滾滾,閃電一個接着一個,好像要把天劈開,陰森的恐怖至極,就像可怕的森林。

  當人看到時,只見遠處的不知什麼咆哮起來一下子飛出幾丈高,咆哮着發起進攻,啊龍捲風來了,一下就毀了幾十座房子,它像發瘋似的兇殘地向人們捲來,人們頓時驚慌失措,看到幾萬丈高的龍捲風,嚇傻了只知道逃命,遠處的兩個龍捲風漸漸地合二為一,更兇猛了,把汔車一下吹到幾丈遠,它咆哮着,來找人類報仇了。

  人們都看着兇猛的龍捲風,不明白是怎麼回事,看着被吹塌的房屋一時之間都嚇傻了。

  大自然不給人類一點喘息的機會,海嘯發生了,大海變的波濤洶湧,當時還下着雨,人們都躲進了圖書館避雨,而這時的大海一浪比一浪高,最終瘋狂地朝人類住的城市發起進攻,它是那麼的凶,飛快地向人類逼近,人類嚇得什麼也顧不得,只是逃命,但還是不少人結束了生命,大海頓時吞食了整個世界 ……

  看完這個電影后,我知道災難多麼可怕,我們一定要好好保護地球,不讓它受傷害,大家一起行動起來保護吧。

  篇二:後天觀后感

  看完《後天》我感觸頗深,第一次才敢覺到,人類是多麼軟弱無助,在地球上隨心所欲的消耗着地球的資源,隨着腳下的土地一片一片的減少,森林逐漸的離開了我們的視野,身邊的空氣……有什麼我們沒有破壞到?別讓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看來我們只能請求上天原諒我們的無知。

  這個電影的主演是美國的丹尼斯?奎德,演的是一名天氣學家他的兒子山姆知道世界的大災難要來了。所以他不顧一切去救身在紐約的女友,但是他父親不放心也跟着他的兒子去了紐約。

  當災難來臨的時候。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在洪水中搖搖晃晃,車子翻了,許多人被龍捲風捲走了,還有人被洪水淹死了,更有許多人,被突如其來的冰雹砸死了。

  當我看到一位日本上班族的叔叔前一秒還在與妻子談話,后一秒就被冰雹砸倒在地,那一刻人類的生命是多麼脆弱啊!

  無法抵抗的龍捲風,襲擊了洛杉磯,狂雪掩蓋的印度,下着葡萄柚大小冰雹的東京,而紐約卻在一天的時間裡從炎熱速降為酷寒。

  我清楚的記的,美國副總統發表的一句話:“我們曾經以為我們可以無節制的去消耗地球的資源,但我們錯了,包括我……”這一幕,對驕傲的美國人而言,很是侮辱。

  我們要保護地球資源,不然這就會是我們的“後天”!

  篇三:後天觀后感

  在這個暑假裡,我去電影院看了一部關於自然災害的電影——《後天》。

  影片是以幾個美國人在大面積的冰地上鑽取寶貴的冰,突然冰地大面積破裂,導致一人犧牲,兩人差點與死神握手的驚險場面開始的。一開始便讓我感到了大自然的威力和人類生命的脆弱。然而更驚險的場面還在後面等着我們呢。先是美國眾多城市氣溫急速下降,氣象學家——山姆的爸爸預言世界將要進入第二期冰河時期,全球氣候急劇反常,人類將滅亡;接着是日本遇到前所未有的冰雹和雪崩;然後是男主角“山姆”在各大學校舉行的競賽活動中遇到的一系列隨時可剝奪他生命的氣候災難——海嘯、雪崩、冰雹、颱風(龍捲風)和暴雨。最後是美國的南邊遭受到嚴重的颱風襲擊,成為了真正的冰的世界……

  《後天》這部影片給我帶來的不僅讓我看到驚心動魄的氣候帶給我們的災難,更讓我深思……

  先是政府的腐敗,當時山姆的爸爸向政府提出可能面臨冰川期要政府疏散人群的時候,政府想到的不是人們的安危,而是這次巨大的行動會給政府帶來多大的損失,使其多少的人力、物力更是財力。然而當事情已經進一步惡化,山姆的爸爸再次向政府提出疏散人群的時候,政府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託,直到事情真的惡化的黨政府真正意識到危機的時候,已經無法疏散南邊的居民了——只要居民踏出家門一步,便會凍死。如果我是政府中的官員,我一定會聽從氣象專家的勸告,不會因為金錢而不顧人民的死活,因為人的生命遠遠比那看似是“全能鑰匙”的金錢寶貴的多。

  再是山姆的爸爸,我認為他已經擁有高尚的品德。作為氣象學家,他注重的不是名譽也不是金錢。他為了讓人民存活的幾率更大一些三番兩次地向政府提出要求,冒着凜冽的寒風進行研究……作為父親,他冒着生命危險到雪地里去解救自己的兒子“山姆” 執着的信念,堅強的毅力,濃濃的父子情深,在影片中得到更好的體現,這種精神並不是常人所能擁有的。同時也告訴了我:人性的光芒是我們遇到災難時的通天之梯。人性也包括我們對待生存環境的態度。

  最後是男主角“山姆”我認為他擁有智慧和勇氣。當危機接近他時,他保持冷靜的頭腦,按照父親的提示,做出了正確判斷,使自己幸運的存活了下來。當自己的同伴遭到危險時,他奮不顧身、冒着被惡狼吞食的危險為朋友拿葯,冒着隨時有可能被海嘯沖走的危險幫朋友的弟弟拿證件。如果我是山姆,或許我不會有他那麼聰明的頭腦,但是我至少不會慌亂、瘋狂的無目標的在冰天雪地里亂闖,我會為朋友去冒險,去嘗試。

  同時這部影片也給我們人類敲響了警鐘,如果我們人類再這樣浪費資源,破壞環境,這些氣候危機將不僅僅出現在影片里,而是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後天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後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