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代號12348》觀后感500字

《代號12348》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代號12348》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代號12348》觀后感

  梁景涵

  近日,我看了法制節目《代號12348》,讓我感悟至深。通過這個節目,讓我對法律知識有了更深度的了解。

  《代號12348》這部動畫片,以普法教育宣傳過程中的聚散離合為主線,對法律的嚴肅性和人性化,他們有着不同的理解,但他們的目標是一致的。

  他們組成的雷霆小隊每天都要遇到許多棘手的法律問題,甚至要經常面對天火等人組成的唯利是圖的反派力量,但他們樂此不彼。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普及和宣傳了諸多法律常識,解決多樁法律糾紛,也成功幫助警方破獲了多起違法案件。

  現在很多人都認為只要自己不殺人、放火、搶劫就不會觸犯法律,因此他們的法律觀念很淡,經常犯法律的錯誤。所以,我們要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良好的法律紀律意識。

  看過《代號12348》,我印象最深的是“奶茶店的小工”那篇,它講述了一個斷了右臂的小男孩在奶茶店打工的故事,經亞迪他們詢問后才知道他是因為斷了右臂而自卑才不敢去上學的,而他的父母也是因為他斷了右臂,怕同學嘲笑他,讓他更加自卑,才不讓他上學的。經亞迪他們調節,他的父母終於同意他去上學了。通過看這一篇,讓我又明白了許多法律條規,國家規定的法律條規中,有一條條規既保護了殘疾人和貧困人民的受教育權利,又給國家增添了許多的人才,這真是一條好的法律條規。

  這部影片一動畫的方式,讓我們牢記法律是怎樣的,又讓我們深刻的明白了法律是什麼?現在既然我們知道了,那麼就要去制止這些法律問題出現在我們新一代的青少年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代號12348》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代號12348》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