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快樂奔跑》觀后感

《快樂奔跑》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快樂奔跑》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快樂的大腳

  《快樂奔跑》觀后感

  今天,陽光明媚,我早早地起了床。我們準備去看一場期待已久的精彩的動畫片—《快樂奔跑》。

  然後,我和媽媽坐着電動車來到了湖南大劇院。一進門,人山人海。我來到了四樓D廳,電影開始了,我目不轉晴的看着。

  《快樂奔跑》主要講的是冬瓜多多,每次上體育課,他都會受到刺頭的嘲笑和欺負。在他傷心地時候,他的好朋友:蘿蔔蘿米、南瓜糖糖、茄子小普總會去安慰他。一年一度的蔬菜運動會選拔賽的前一天,多多正在想如果逃避選拔賽的時候,聽見有人說話,他才知道他的貓—妙福。多多利用妙福給他的魔法幸運星獲得了選拔賽,但是,失去了友誼。多多漸漸想開了,就向好朋友承認錯誤。同時,刺頭知道了秘密,並且把幸運里偷走了。決賽開始了,機智的冬瓜隊闖到了第三關,刺頭用幸運星也闖到了第三關,多多想去阻攔,可太晚了。那一個星星變成了一個世大的怪物。吃了糖糖和刺頭。在萬急之下,妙福帶來了奏摺,多多用勇敢救了他們。在這緊急關頭,妙福帶着捲軸趕來,最後多多勇敢的救了刺頭和糖糖,至此他們也成為了好朋友。雖然他們在比賽中沒有贏得第一,但是他們贏得了最珍貴的東西——友誼。

  觀看完了這片影片,多多他們美好的心靈,高尚的品德,真是帶給我美好的享受,愛的啟發,讓我深深體會到在學習和生活中,我們是多麼需要相互關心、相互信任、相互幫助。在困難面前要有堅強、勇敢、團結、合作的崇高精神。我知道了遇到了困難,要勇往直前,不能退縮。獲得了成績不能驕傲,不是有句古語叫:“驕傲使人落後嗎!”。我也明白了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就是——友誼。

您正在瀏覽: 《快樂奔跑》觀后感
網友評論
《快樂奔跑》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