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鞋子》觀后感

《小鞋子》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小鞋子》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鞋子

  《小鞋子》觀后感

  上周五高老師讓我們看了伊朗的這部《小鞋子》,第一次看伊朗的影片,看后着實有一些感受。

  最大的感受是阿里兄妹的善良,薩拉看到另外一個小女孩亞寶穿着她的鞋子,當她和哥哥一起到亞寶家裡發現亞寶比他們還可憐的時候,他們就默默的回去了。第二個鏡頭就是儘管薩拉對亞寶穿着她的鞋子她心裡不舒服,但還是微笑着接受了亞寶遞過來的筆。

  再有,我覺得影片特別真實,反映兄妹之間真摯的感情,特別像我和哥哥之間,每次任性的時候威脅哥哥要向爸爸和媽媽打小報告,可是卻從來不會真的去,還有生活中的一波三折,就比如阿里河爸爸剛掙到錢就出了意外,他們以後可能還會繼續貧困和交不起房租,但他們積極向上的樂觀生活太傅會促使他們好好活下去。

  再有,我覺得片頭和片尾很耐人尋味片頭是阿里在修妹妹的鞋,片尾最後雖然阿里沒有如願以償得到鞋子,但其實阿里的爸爸已經給薩拉買了新鞋,亞寶也穿上了新鞋,結果已經預示了他們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最後,其實我不太明白是否和咱們國家的學校制度不一樣,阿里河薩拉不是同一個時間上學嗎?怎麼會在薩拉放學后阿里才上學……

您正在瀏覽: 《小鞋子》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鞋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