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

  《爸爸去哪兒這檔對準親子關係的真人秀節目,觸發全民柔情,星爸萌娃笑果不斷。大家都很喜歡它,因為透過這些可愛的孩子的視野,我們看到了一些很純真,很簡單,很溫暖,充滿正能量的愛。林志穎帶著兒子kimi,郭濤帶著兒子石頭,張亮帶著兒子天天,田亮帶着女兒cindy,王岳倫帶着女兒Angela一起錄製《爸爸去哪兒》。

  大年初五,我觀看了爸爸去哪兒首場電影。我異常興奮!到達南湖電影院,已經有好些人在那裡等侯,電影很快放映,畫面比電視上震撼人心多了!這次他們是前往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

  劇情是按爸爸去哪兒常規路線發展的。他們一行在熱帶動物園結合,他們進行了大象鼻子轉向三十圈繞亭子比賽來搶奪各自心儀的房屋,令人沒有想到的是郭濤大叔竟然暈頭轉向,而胖導演王岳倫奮力爭搶第一,但是卻漏跑了一個亭子,冠軍田亮再一次獲得冠軍。他們來到廣州長隆野生動物園,與小動物長頸鹿、河馬、考拉們一起生活5天,自製晚餐、喂小老虎喝奶、給河馬刷牙、給大象清理糞便、闖蛇窩取食材……他們與動物們“親密接觸”,很多場景既驚險又刺激。特別闖蛇窩取食材,郭濤作為一位優秀的演員,向王導討要男一號的角色,勇闖蛇洞,特意去拿最遠的。幾輪比賽下來,很多家庭都獲得村長獎勵的五角星,只有Angela得到的五角星最少,只有兩顆。

  按照規則,她不能參加最後的森林化妝舞會。怎麼辦呢?小朋友們都決定一起來幫助Angela。他們接到一項新的任務——給熊貓寶寶做一個舒適、溫暖的窩。小朋友們都忙開了,有的找來竹葉,有的把竹葉鋪到籃子里,還有的還當起了熊貓寶寶坐進窩感受了一番……經過大家的努力,一個像樣的窩成功“出爐”,熊貓寶寶住得很舒服。村長最終把這個小星星獎勵給了Angela。大家都能一起參加森林化妝舞會了。這讓我想起了天天說的那句話:“玩兒並不重要,朋友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朋友的幫忙,就沒有Angela的成功!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
網友評論
觀《爸爸去哪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