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微信危機》觀后感

《微信危機》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微信危機》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微信危機》觀后感

  高葉

  現在科技進步神速,iPhone、iPad和智能手機又引進了一款遊戲,也成為現在的新詞兒:微信。現在的大人基本沒一個不玩微信的,要知道,它的功能多得數不清: 收藏、搖一搖、掃一掃。如此多的功能,看着也挺新鮮, 還可以在朋友圈發表喜歡的東西,到處曬一曬,上至國家大事,下至雞毛蒜皮的小事

  看了《微信危信》,我才知道微信原來也有危險的。故事是這樣的:有個叫甄信的女孩在微信上認識了個人,他叫花子晨,他們在微信上聊過很久。有一天甄信在喝下午茶,花子晨通過微信讓甄信和他去約會,甄信怎麼也想不到,這場約會讓她“受害不淺”。花子晨到約好的地點時晚了,但甄信並沒介意,沒一會兒,甄信要去上廁所,起了歹心的花子晨乘機將安眠藥灑進了酒里,然後他們度過了“快樂”時光,在回家的路上,甄信體內的安眠藥發作,使得她暈了過去,花子晨看到了,假裝很着急,當然他知道甄信已經昏了,他便把她的包包拿走,然後頭也不回的逃跑了。路過的情侶發現她之後,立刻撥打了120,將她送到醫院。通過甄信提供的情報,警察終於將兇手繩之以法,兇手也最終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我認為,我們要有警惕之心,在微信上不要輕易交陌生人為好友,不要將個人信息透露給別人,不要把自己個人照片曬在網上,提防壞人有機可乘,威脅你的個人生命與財產。

您正在瀏覽: 《微信危機》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微信危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