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加油吧實習生觀后感

加油吧實習生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加油吧實習生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實習生 實習教師

  加油吧實習生觀后感(一)

  從大學到社會經歷的落差,大概就像擺好了燭光站在姑娘的樓下,正激情洋溢滿懷憧憬躊躇滿志,突然就從頭到腳被潑了一身冷水。在畢業即失業的殘酷現實前,大學生們幾乎要跪着找工作了。大學教育和職業教育的脫節,高校的迅速擴招,都是每個畢業生和家長面臨的無形壓力。

  一開始以為劇情是灰姑娘宋暖被富二代東家愛上的故事,但目前看下來,還是少了點杉杉的偶像劇感,多了些生活劇的寫實,當然,無處不在人手一瓶的百歲山除外。雖然出現面試靠酒量錄取這樣神奇的安排,但竟然也用彌補酒精中毒被錄取的結果圓了回來。兩個穿着病號服的女孩在醫院裡笑得像小孩,為找個工作,也是快把人逼瘋了。

  然而,作為公司食物鏈的底層,還是在不缺人的情況下,她們即將開始的實習依舊不容樂觀。相信整容能帶來機遇的室友,還有家境拮据的假小子,踏出校門的那一刻起,她們都將在社會的大染缸中變了現在的模樣。

  很想吐槽一下的是女生們的名字,宋暖,高溫,周格格,好像是家長們在取名時集體頭腦短路了。在演員方面,趙麗穎仍保持着《杉杉來了》里的呆萌畫風,和娛樂圈的錐子臉美女們一比顯出了極高的辨識度,可愛又討喜,頂着主角光環也不至於讓人反感。匆匆那年裡的林嘉茉仍舊被人追,媽媽更是一枚極品。鄭愷演的富二代創業未遂,少爺脾氣任性面試照樣過,畢竟出身就是重要。男女主,毫無疑問地就杠上了,半路冤家變情人的典型設定無疑。

  沒想的是,原來以為《加油吧實習生》是職場劇,可是無比搶戲的格格媽媽竟然存在感如此之高。一舉手,一挑眉之間,滿滿都是心機。從硬闖富二代家門燒河豚,到醫院裝病要挾公司,再到家長組團討說法,無不展現了女人的彪悍。這位大媽身上有着厚黑學的鮮明烙印,一對比,初出茅廬純潔的還像小白兔一樣的主角們是那麼的幼稚又天真。為什麼找個工作,都有滿滿的宮斗劇即視感?前一秒還對宋暖媽冷嘲熱諷相互挖苦,后一秒就統一戰線同仇敵愾,瞬間轉換,也是厲害。

  《加油吧實習生》的開頭雖然不盡人意,後續劇情也不乏往三角戀的狗血套路上跑偏的可能,但我期待的是,能否把職場新人的生存現狀做到最大程度的還原要是能具備這樣的現實意義,那麼《加油吧實習生》將不會淪為一部過目即忘的普通水準國產劇。

  加油吧實習生觀后感(二)

  由當紅人氣明星鄭愷和趙麗穎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加油吧實習生》在陪伴了大家近20天後,於昨日完美落下帷幕。昨晚張盛面帶微笑的宣布放棄也許會留在公司工作的機會,進行自主創業。作為實習生的50天里,他從“狂拽酷炫”到“成熟自信”,結局儘管暖心,但張盛翻天覆地的變化也令不少觀眾掉下“開心”的眼淚。

  最暖實習生 結局“出人意料”又“意料之中”

  昨日播出的大結局中,張盛和實習夥伴們不僅救助了自閉症兒童,更是憑藉自己的努力為崇明島的公司分部拿下訂單,用自己的青春活力感化了所有公司同事,使其煥然一新。面對公司最後的考驗,張盛出乎意料的做出了驚人的決定,離開公司自主創業,他誠懇的表示:以前空有理想抱負,卻少了腳踏實地的行動,實習生的生涯給他帶來了很多。

  而張盛與宋暖甜蜜的愛情也伴隨着兩人的成長羨煞旁人,面對女友電話中的無助和依賴,張盛簡短又暖心的“我也想你”,也令微博上“最暖實習生張盛”的話題閱讀量直線上升。更有觀眾直呼:“真的好捨不得,強烈要求有第二部”

  加油吧鄭愷 永不說再見

  一路走來,鄭愷飾演的“富二代”張盛命途多舛,面對生活無情的打擊,不但沒有向命運低頭,而且堅強的追逐夢想;面對職場,直面困難,想出“拍廣告”的好創意幫助同事實現“不可能的業績”;面對感情,“只准我欺負宋暖”的范兒盡顯霸道總裁氣質,環環相扣的精彩表現呈現了一個陽光帥氣的職場達人。之前,大家已經習慣了鄭愷在之前的影視劇中不學無術的“富二代”形象,而鄭愷演繹的“積極樂觀”、“正能量爆棚”的張盛讓網友表示“相信張盛前後的變化會感染更多人,讓社會充滿正能量 。”

  《加油吧實習生》是一部笑中帶淚的青春映像,面對愛情親情友情,實習生張盛詮釋了“不一樣的富二代”,從“什麼都有”到“一無所有”,到最後憑藉自己的努力追求夢想,這一幕幕不僅是張盛的追夢之路,也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而張盛的人生歷程也給即將步入職場的年輕人帶來一部保駕護航的“職場寶典”。

  加油吧實習生觀后感(三)

  19天,38集,陪伴着我將近半個暑假。實習生的實習生活已經進入尾聲,然而未來的工作生活才剛剛開始…

  其實我一開始?追這部劇的時候,是衝著鄭愷和趙麗穎看的。看了幾集后才被故事主題所吸引。這部電視劇講述一群90后大學畢業生的實習經歷,最終收穫成長和愛情的故事。

  女主角宋暖,出生於一個普通的工薪家庭。剛進入社會的她很不適應,經受曲折得到一個實習的機會。她的實習生涯很悲催,剛進入JM公司就遭到上級的無視與刁難,還有男主張盛的各種惡作劇?。面對這些困難,她不輕易放棄,總是能堅強勇敢樂觀的走下去。正因為她身上的這股“倔”勁和心地善良,最終贏得大家的尊重和喜愛。她正如她的名字那樣,給別人送來的溫暖。

  男主張盛,是一個富二代,他的母親是風華集團的董事長。他平時弔兒郎當、假仗義。他的母親讓他進JM實習?,其目的是想鍛煉他。但張盛在JM不斷製造麻煩,希望JM公司開除他。後來他不得不老實呆在公司時,又以欺負宋暖為樂,氣得宋暖差點辭職。最後張盛意識到自身的錯誤,求得宋暖的原諒。接着風華倒閉,母親跳樓,這一重大打擊讓張盛一時無法接受,後來在宋暖的幫助下走出低谷。其實張盛是個內心善良、很聰明的人,這段非凡的實習經歷讓他從一個好高騖遠的夢想家變成一個腳踏實地的實幹家。

  還有周格格的幹練,趙小川的專業,寧巴拉的孝順獨立,高溫若寒的敢作敢當,汪思遠?的關心下屬…這些人都給留下深刻的印象。

  看完這部電視劇?,我非常捨不得這些可愛的實習生與他們帶來的歡笑和淚水,同時也讓我產生了危機感。即使在學校表現得很優秀,步入社會後,也不一定能夠在社會中出類拔萃。畢業時我們會各自懷揣着夢想出發,總是對未來充滿信心。在經歷世態炎涼、人情淡薄后才發現這個社會的競爭激烈、冷酷無情,理想與現實形成對比。不少人會在殘酷的現實中迷失自我,找不到人生方向。有些人甚至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出損人利己的事,喪失做人的操守和底線。這個社會需要的正能量,需要注入一股清風,這需要從我們年輕一代做起。我們都應該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不向惡勢力低頭,常懷堅強樂觀勇敢的品質。

  下面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一段話,寫的非常好:曾滿懷希望,難免跌跌撞撞;曾陷入迷茫,卻未喪失光芒;人生有兩條路,一條需用心去走叫夢想;一條需用腳走叫現實;有些路,走下去會痛苦,但不走會後悔;我們必須要走完該走的路,才能走上那條我們想走的路;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青春莫負好時光!

  最後我想以宋暖的話作為結尾:?所有的汗水和淚水換來的是成長的感動,但是這些感動和歡樂也讓所有的苦都變成了美好。就這樣,我們成熟了,我們堅強了。

您正在瀏覽: 加油吧實習生觀后感
網友評論
加油吧實習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