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黨的好兒女 觀后感

黨的好兒女 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黨的好兒女 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黨的好兒女 觀后感

  共產黨員無私的情懷-《黨的好兒女》觀后感

  作為一名普通共產黨員,在思想上,我時刻與黨保持一致。近日,黨支部發出學習《黨的好兒女》的倡議,我積極地響應。每一個故事都是真人真事,講述着普通共產黨員做出的一個個不平凡事迹,為我們這些普通共產黨員在日常生活、日常工作中豎起了學習的標杆。

  在黨支部組織下,集中學習了葉如陵和劉晆的事迹;在黨委網站上我獨自觀看了孫建設、許月華、江漢剛等16位普通黨員的事迹。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共產黨的偉大、共產黨員的力量、共產黨員的風采,也看到了在祖國各個戰線上無數個像他們一樣默默奉獻的共產黨員。從他們的事迹中,讓我感受到了共產黨員的無私情懷、堅忍不拔、淡泊名義、甘為孺子牛的情操。這些優秀共產黨員的先進事迹,可歌可泣。他們之所以贏得社會的認可,是因為他們能夠立足本職,從小事做起,從最平凡的事做起。在前進的道路上,人生征途中,即使遇到艱難險阻、刀山火海,也在所不惜,勇往直前,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每一個共產黨員,從他入黨的第一天起,就在踐行自己的誓言:“為了黨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甚至是生命”。在建設文明、建設祖國的道路上,身為共產黨員,理當衝鋒在前,戰鬥不止。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人人都獻出一份力,就一定能夠使我們偉大的國家成為世人羨慕的樂園。在日常工作、學習中,我們要把這些共產黨人做為自己做人做事的標杆,為我行的業務發展、為百年中國銀行的歷史再添輝煌。作為一名信息科技部的普通黨員,我隨着工作經歷的積累,逐漸發現,我的身心已經深系在工作崗位上,每天忙忙碌碌,卻十分有意義。今後,在這些優秀共產黨員事迹的感召下,決心立足自身的崗位,以最有效、最真實的實際行動,做好自己的本質工作,在工作、生活中以他們為榜樣,充分體現一名共產黨員應有的價值。

黨的好兒女 觀后感 範文推薦:

  • ·what is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會 議 議&nb
  • ·no zuo a
  • 您正在瀏覽: 黨的好兒女 觀后感
    網友評論
    黨的好兒女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