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安全知識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12月10日早上,沒等8:00的鬧鐘響,我就自覺醒來了。我連忙找到遙控板按到少兒頻道開始等待。8:00準時我已經躲進了媽媽的被窩和她一起看起了《安全教育知識講座》。

  在電視里一張張真實的照片,一個個活生生的事實告誡我們中小學生要學會自我保護,珍惜生命。看了這次《安全教育知識講座》,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比如:有人落水,自己不要去救,應該呼叫請大人幫忙去救;地震時應該躲到桌子下面去或者衛生間等地方,雙手護頭,如果在學校需要聽從老師的指揮,不要慌亂緊張等等。

  我印象最深的是畫面中還有一個下半身截肢,還失去雙手的小女孩,她依靠緊剩半截的手支撐身體在路上行走。看到這兒,我心裡真難受。因為她太可憐了!和電視里失去生命或者殘疾的人相比,我們太幸福了!因為我們身體很健康,可以自由自在地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以後我一定要注意安全,多學一些安全知道,學會自我保護。

您正在瀏覽: 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網友評論
安全教育知識講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