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守住第一次》觀后感

《守住第一次》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守住第一次》觀后感 標籤:守住第一次 春晚觀后感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有感

  近期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笫一次》,片中所列案例,件件觸目驚心、發人深省。

  近期看警示教育片《守住笫一次》,片中所列案例,件件觸目驚心、發人深省。案例中的人物,雖然所在崗位不同,違紀違法手法不同,涉案金額大小不一,但最終都因無視黨紀國法,膽大妄為,導致自己走上違法之路。

  片中案例再次警示我們,必須時刻牢記兩個“務必”,慎初,慎微,慎獨,隨時警示自己,守住底線,心靜如水,鎖住貪腐的缺口。

  作為一名職工,我們一定要遵章守紀。應在法紀規章允許的前提下、行使職權,用良心做事,才會不辱自身的名譽節操。

  所以我們要認真學習黨紀、國法和行業規章制度。法紀和規章制度是防止權力濫用、行為失范、道德越軌的基本約束,是規範管理、落實工作、促進發展的基石,也是我們做人處事的行為準則,可以說是碰不得的“紅線”和“高壓線”。什麼時候都不能越,不能碰,更不能闖。任何組織和個人都必須在法紀範圍內活動,絕不允許有超越法紀的特殊公民、特殊黨員、特殊幹部。誰忘記了這一點誰就會出問題,栽跟頭,甚至葬送前程,鋃鐺入獄,這是教訓,也是規律。因此,必須強化法紀意識,做到守法不越軌,守規不越矩,走好第一步、走好每一步。身為國企黨員,應堅持個人服從組織,下級服從上級,說話辦事對組織負責,自覺接受組織的管理和監督。要時常提醒自己:“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總而言之。要以警示片案例中主人公的人生經歷為戒,時刻提醒自己:只有守住第一次,走好每一步,不讓貪慾生長,警鐘長鳴,才對得起養育我們的人民;將來回首往事的時候才不會感到後悔。

您正在瀏覽: 《守住第一次》觀后感
網友評論
《守住第一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