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前任攻略觀后感

電影前任攻略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前任攻略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前任攻略觀后感

  看了《前任攻略》,感覺裡面演的,把都市的繁華和現代人的節奏,演繹的淋漓盡致。給我感覺,談戀愛和婚姻是那麼的複雜,現任和前任不斷的交替,每個人都在不斷的探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嘗試,尋求適合自己的那款。

  我發現,我已經跟不上時代戀愛的節奏,真的很糾結,自己落伍了。自己從上學到工作,就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只是默默的曾經喜歡過某一個人或者幾個人。

  自己曾經寫過一篇文章,認為妻子或者丈夫是一個過一輩的人,跟誰過一輩子真的不需要太挑剔,只要雙方彼此信任,彼此包容,彼此愛護家庭,也可以成為模範夫妻,浪漫夫妻,白頭到老的夫妻。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自己對感情或許也有了新的認識。愛,的確是需要自己付出很多東西,可以說,把心和自己的一切都交付給了對方,一起擔當,一起肩負家庭和未來。

  現在的人,話上說,追求的是真的幸福,可真正追的,卻就是要一種感覺。一個人,我覺得,結婚,不是愛到了極致,而是思想達到了一種極致。成熟和豁達,信任和相互欣賞。

  自己思想相對比較傳統,也可以說是老土,或者從小到大,愛情電視劇看多了,總想一種浪漫溫馨的感情和婚姻,相依相靠,達到一種唯美的境界,尋求一個穩定溫暖的世外桃源的生活,在外婆家的山坳里度假,養老。在繁華的都市裡,也能達到一種靜謐的境界。我的世界只有你,你的世界里只有我。牽手走到老死。

  事實上,現實的情感是多麼的殘酷,信任的厚度比空氣還要薄,根本達不到自己理想的情感追求。現實中,女孩和幸福是需要追求的,這是一種自然的節拍。這肯定跟自己主動也有關係。

  在當今社會,信仰和信念比起以前,已經淡薄了。感情雙方,第一步要做的是建立彼此信任,就是不斷的質問對方,我是你的初戀嗎,你是不是只愛我一個呢,你真的能為我做一切嗎等等。

  我曾經喜歡過很多女孩,但僅僅是喜歡,年少時,只因為從他們的眼神中能看到清澈的世界。沒有過多的強求自己去往戀愛方面追求,更多是尋找一個知己。

  也可能是,沒有愛過,便沒有行動去追求。或者,我在考慮,我給不了你幸福,就讓別人代替吧,畢竟這個世界,能給你幸福的人不是唯一的,愛你就讓你過的比我幸福。

  大學畢業后,因為沒有談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談過。就開始相親。相親那麼多,感覺女孩子都有一個共性,喜歡電視劇中那種,需要有感覺的。每次拒絕的理由,無非是在你身上找不到感覺。或者是不合適,或因為房子、性格等等。

  還沒有開始交往,就覺得不合適,難道這世界上,沒有一見鍾情的浪漫就不結婚嗎。答案是否定的。總是要等時間老人的磨練,慢慢開始接受,慢慢開始放鬆身心。或者受到社會倫理道德的譴責,開始接受彼此。

  我可能也是這樣,相親,楊芳,一個讓我歡喜讓我憂的人。傳統與開放並存。

  我喜歡你,因為你的性格,伴隨着你的聲音和笑容。

  覺的是一個知心愛人,可以相伴終老……

  愛你,就是愛你。

  翻過一頁,相約未來。我會好好愛你疼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電影前任攻略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前任攻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