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探究火災之源觀后感500字

探究火災之源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探究火災之源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探究火災之源觀后感500字

  今天我看了《探究火災之源》這部片子,裡面講了原來如此節目組為探究火災之源做了許多實驗,如,用煙頭點燃垃圾桶、沙發、煙灰缸、乾草,最後還用煙頭點燃汽油,只可惜實驗沒有成功。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消防叔叔告訴我們不要在加油站里吸煙,這樣很容易引發爆炸。

  最後他們還做了一項終極實驗,還原真實場景。把沙發、桌子、床等很多東西放在一間6、7平米的房間里。節目組還做了一個假人。假設這個人喝醉了或在睡覺,睡覺前把煙頭扔進垃圾桶里,接着就上床睡著了。

  由於很可能引發火災,節目組派來了一輛消防車,只要着火了,消防叔叔就會來滅火。

  實驗開始了,節目組就把煙頭扔進垃圾桶里,在窗戶上看着當時的情景。沒到一分鐘,垃圾桶已經點燃了,火勢越來越大,緊接着,就燒到了沙發上的布,沙發也開始燃燒了,不出三分鐘,整個屋子煙味越來越重,可能這時睡在床上的人已經醒了,雖然沒有被燒到,但假人的身體已經有了明顯的痕迹。說時遲那時快,現在屋子裡已經是一片火海,由於煙味太重,這是人想逃出去都難了,這時,玻璃砰的一聲碎了,窗戶上已經有了明顯的痕迹,整個人就只能活生生地被燒死。

  看到這裡,讓我學到了很多消防知識,如,不要亂扔煙頭,不要以為煙灰缸就是煙頭的“保險箱”、、、、、、、、

您正在瀏覽: 探究火災之源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探究火災之源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