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讓心中充滿愛》觀后感

《讓心中充滿愛》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讓心中充滿愛》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讓心中充滿愛》觀后感

  今天在學校看了一部話劇,題目是《讓心中充滿愛》。看完后感想特深。這個故事講述的是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一個大森林裡,當時正飄着鵝毛大雪,動物們都在忙着準備過冬的糧食。那裡還住着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婆婆。一天,是老婆婆的生日,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來給老婆婆慶祝。它們給老婆婆帶來了很多很多禮物,有松子、筍子、葡萄、核桃等等。老婆婆可開心了。可是老婆婆突然有點難過,原來她想要一個親孫子。於是小動物們就幫她堆雪人,很快,雪人堆好了。非常漂亮、可愛。可是老婆婆還是傷心,因為雪人不會動。小動物們在想,怎麼辦呢?它們就去請教樹精林,樹精林一變,居然把雪人變活了,這下老婆婆一下有了親孫子,開心極了。小動物們也很開心,因為森林裡又多了一個雪孩子。小動物們和雪孩子在一起玩耍,老奶奶笑的樂呵呵。突然,前面傳來一聲巨響,雪崩發生了,老奶奶被雪壓得不能動彈,小動物們四處躲閃,有的忙去救老婆婆,可是因為雪崩太突然,好多小動物也被大雪壓住了,雪孩子可不怕雪崩,他不停地在雪裡挖呀挖呀,先把老奶奶救了出來,接着一個、兩個,三個……漸漸地,被埋的小動物們也都一一得救了,森林裡很快又恢復了快樂的生活。可是春天很快就到了,雪慢慢地被融化了,雪孩子也漸漸變小消失了,老奶奶和小動物們想起了善良勇敢可愛的雪孩子,因為是他救了大家,也是他給大家帶來了歡樂。

  是的,在生活中,我們要互敬互愛,像小動物們和雪孩子一樣,把歡樂帶給大家,一起分享。在有困難的時候,我們要互相幫助,互相團結有愛。這樣世界就會充滿愛!

  江濱小學 二(2)班

  劉非典

您正在瀏覽: 《讓心中充滿愛》觀后感
網友評論
《讓心中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