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小邋遢真呀真邋遢!邋遢大王就是他,人叫他小邋遢,小邋遢真呀真邋遢!邋遢大王就是他,沒人喜歡他,忽然有一天,小邋遢變了,邋遢大王他不邋遢,我們喜歡他,忽然有一天,小邋遢變了,邋遢大王他不邋遢,我們大家喜歡他!”

  今天,媽媽陪我看了一個動畫片,當音樂一響起,媽媽就說這音樂她好熟悉,還笑話我也快成這個片子的主人公了。我以為她是表揚我呢,可當我看完這個片子,我生氣了,而且很生氣!於是,我決定不再給媽媽機會嘲笑我。

  這個片子的名字叫《邋遢大王奇遇記》,故事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外號叫邋遢大王。他不講衛生,亂扔廢物,髒東西也照吃不誤。有一天,他被老鼠王國的密探尖嘴鼠相中,在他的飲料里下了葯。於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邋遢大王變得和老鼠一般大的小人兒!邋遢大王經不住尖嘴老鼠的誘惑,隨着他來到了神秘的地下宮殿——老鼠王國。

  邋遢大王對老鼠世界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但是因為與老鼠們的意見不一致,而使他萌生了回家的念頭。逃跑的路上,邋遢大王遇到了前來追捕的綠毛鼠,他們個個長着尖銳的背刺,朝着邋遢大王就要刺過來。千鈞一髮之際,尖嘴鼠趕到救下了他。邋遢大王大難不死仍不放棄,但無奈老鼠王國兵將眾多,最後還是把他帶到了鼠國國王的面前。

  鼠王向邋遢大王展示了鼠國強勁的實力和他稱霸世界的野心,邋遢大王對此卻不屑一顧。綠毛司令奉命押送邋遢大王去秘密實驗室,機靈的邋遢大王乘機引爆了汽油庫,綠毛軍全軍覆沒,邋遢大王趁亂又一次出逃。逃跑的途中邋遢大王巧遇心地善良的小白鼠,並在她的幫助下經歷了一場又一場驚險刺激的逃跑大作戰。

  在和老鼠鬥智斗勇的過程中,邋遢大王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原來鼠國國王想要稱霸地球,征服人類,而邋遢大王正是他們作為研究消滅人類的“秘密細菌“的實驗品!小邋遢決心把老鼠們的陰謀告訴地面上的人們。在善良的小白鼠的幫助下,他幾經周折與磨難,終於找到了秘密地圖。不料又一次被鼠王布下的埋伏捉住了,可憐的小白鼠被推下了萬丈深谷犧牲了。鼠國博士高興地在邋遢大王身上做實驗,幸好忠實的小貓、小狗早已偷換了藥品,鼠國博士以失敗告終。

  鼠王咆哮着要殺小邋遢,正巧鼠國公主即將出嫁。公主要利用邋遢大王的才能為自己操辦像人間一樣的婚事。國王拗不過公主,終於同意由邋遢大王操辦婚禮。邋遢大王表面上積極行事,實則心裡一直在盤算着如何逃跑。婚禮上,爆竹把場面搞得一團混亂,鼠國死傷無數。 邋遢大王帶着共患難的小貓、小狗回到了地面。經過這次神奇的經歷,邋遢大王嘗到了邋遢的苦果,從此再也不邋遢了。

  我可不要與老鼠為伍,不要過那髒兮兮的生活。一回家,我就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把自己弄得清清爽爽的。哈哈,我可不能被那可惡的、髒兮兮的老鼠抓走了。嘻嘻,我知道那是騙小孩的,老鼠可抓不走我。但我也不能像小邋遢之前一樣,人見人厭。而且臟娃娃很容易生病的,病了就不能上學、不能玩了,一天到晚只能被關在家裡。

  看到我回家的表現,我媽媽笑了。

  看到媽媽的笑臉,我知道,在媽媽的心裡,我不再是那故事裡的主人公了。我也笑了。我想,媽媽一定會希望我堅持先去,我也決定要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做,我的房間我打掃,自己洗內衣,自己洗澡,飯前便後勤洗手,不隨處坐,不亂吐口水……

  媽媽,看我的行動吧,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網友評論
《邋遢大王奇遇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