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小鹿斑比有感

觀小鹿斑比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小鹿斑比有感

  趙思涵

  周六作文課上,孫老師帶我們欣賞了電影《小鹿斑比》。

  這部影片的內容是這樣的。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一隻可愛的小鹿王子要出生了,它就是小鹿斑比。動物們都來看剛出生的斑比,小鹿斑比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動物,它又驚又怕。這時,一隻頑皮可愛的小兔子桑普忽然跳到了斑比的身邊,跟它玩起了躲貓貓遊戲。斑比剛開始很害怕,但是慢慢地,它就和小兔子玩到了一起。過了幾天,天空開始下雨,斑比第一次遇到那麼大的雨,它很害怕。雨停了,媽媽帶着斑比到草坪上玩,在那兒斑比認識了調皮搗蛋的芬妮。開始兩個人玩得很不開心,慢慢地就玩了起來。可是開心的日子總是很短暫。

  有一天,天空中下起了雪,原來冬天已經來臨了,斑比不知雪是什麼東西,它只覺得在雪地上玩的很開心,可是它不知道危險在慢慢地逼近。獵人跟蹤着斑比的腳印發現了它和媽媽的洞穴,媽媽連忙跑出洞穴叫斑比跑進草叢裡,不要管自己,斑比聽到媽媽的呼喊聲趕緊跑進了草叢。這時只聽“砰”地一聲槍響,鹿媽媽被擊中倒了下去。小鹿從此失去了媽媽。

  沒有了媽媽的照顧,斑比一天天變得堅強起來,並和芬妮相愛了,不久它們就生了兩隻可愛的小寶寶,斑比的勇敢打動了鹿王,鹿王把這個王位讓給斑比,斑比就這樣成了新一代鹿王。

  我很喜歡這部影片,在這個故事裡讓我印象深刻的幾個人物有:調皮、主動的芬妮,為了不讓斑比受到傷害而偉大犧牲的媽媽,可愛的小兔子桑普,還有讓大家敬重、威武的鹿王,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斑比,因為它並沒因為失去媽媽而天天傷心,卻變得勇敢、堅強起來。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一個人不能老是依靠媽媽,自己要學會堅強、勇敢,就像斑比一樣。我要向小鹿斑比學習,學着勇敢、堅強!

您正在瀏覽: 觀小鹿斑比有感
網友評論
觀小鹿斑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