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500字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500字(一)

  今天,我們一起觀看了《小英雄雨來》這部電影。看到這部電影的名字,我們一定都深有體會。

  雨來是蘆花村一個機智p調皮的12歲男孩。曾經,他把幾隻癩蛤蟆放在老師家的鍋里,嚇得老師連蹦三尺高。但他的水性很好,尤其是鳧水。 雨來很調皮好動,上黑板寫字只有三個是正確的,氣得老師火冒三丈。這時,幾個日本軍官把門"砰"地一聲撞開了,把十幾位同學放回家,抓住了老師。雨來就暗自下決心,一定要救回老師。他把酒里放了瀉藥,讓日本軍官上吐下瀉,疲憊不堪。褲子都來不及,一直跑往廁所。雨來也曾經和夥伴們用"樹丫彈弓"p"蹺蹺板飛人"等等來捉弄日本軍官。

  雨來雖然調皮,但他也很機敏。他知道老師會水,就和夥伴們一起用茅草做了一隻"鯊魚",來驚嚇日本軍官。誰知,他們真的會上當。這也有老師的功勞,老師把他們紛紛推進了水裡,讓日本人措手不及,去西天了。雨來正是憑着機敏和調皮,解救了老師。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感觸很多。特別是當我看到雨來和其他夥伴們只在一間茅草屋、幾張舊桌椅和一塊破黑板里認真上學、讀書,我們現在的學習條件多好,那我們更要發奮讀書。雨來說過,他喜歡藍色。藍色代表着有責任心,堅強不屈,為目標而不懈努力,不懈奮鬥。他就是最好的榜樣!是我們心中最好的榜樣!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500字(二)

  當我看完《小英雄雨來》,發現雨來同學不但是個調皮的孩子,而且還是個機智、勇敢的好孩子,他知道對待敵人要智取,而不是硬攻。

  雨來同學上學的時候學習成績不好,非常調皮,而且還喜歡作弄老師。有一回,老師叫雨來同學到黑板上去寫字,他就寫對了兩個字,其餘寫的都是錯別字,老師為此非常生氣。還有有一次,雨來同學給老師捉了兩條大魚送去,老師讓他把魚放在廚房裡,他跑到廚房后就在鍋里放了一隻蛤蟆,當老師去做飯的時候打開鍋蓋,蛤蟆跳了起來,把老師嚇得叫了起來,雨來和他的同學們躲在廚房後面偷偷得笑起來了。老師對雨來一番教育后,他知道知識的重要性后,決定向老師承認錯誤。

  有一次,老師正在給雨來和同學們上課,突然來了一隊日本鬼子,他們教同學們唱日本歌曲,雨來同學翹着二郎腿在那裡玩石子,有些同學還在做作業,同學們根本就忽視鬼子們的存在,個個表現出很英勇的樣子,鬼子們把老師抓了起來,孩子們全被臨時放了假。當雨來和同學們得知鬼子們把他們的老師要帶回日本,準備走水路回日本,雨來和他的同學們在那條河裡放了許多木枝,他們躲在木枝的水面下準備營救老師。老師乘鬼子們不注意的時候拿了酒瓶的碎片把綁在她身上的繩子解開了,在鬼子們的船行駛到有木枝的那段河面的時候,老師趁一個鬼子首領不注意的時候把他挾持了,雨來和同學們把另外一個日本首領拉進了水裡,把他淹死在水裡面,雨來立了一個大功。

  我很喜歡雨來,調皮而不失勇敢、機智,我要向他學習面對生活、學習上的困難,不能退縮,要開動腦筋,用自己的智慧去攻克難關。雨來聰明的行為值得我們學習,正因為有了無數個像雨來一樣的抗日小英雄,才有了我們美好的今天,作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孩子,我們更要好好學習,奮發圖強,把雨來的愛國精神繼承發揚。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小英雄雨來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