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 春晚觀后感 童年的秘密 秘密花園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呂家駿

  你知道什麼是寶葫蘆嗎?它會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王葆是一個喜歡不勞而獲的孩子,有一次他去釣魚釣到了一個寶葫蘆,他和寶葫蘆約定不告訴任何人它的存在。於是王葆成為了它的主人。寶葫蘆幫他釣魚,整理房子,削鉛筆……

  在一次象棋比賽中,王葆說:“吃馬,吃象。”寶葫蘆真把馬和象放進王葆嘴裡。有趣的事情還多着呢!寶葫蘆把圖書館的書變進了王葆的書包里。王葆想要玩具,寶葫蘆來了個“玩具總動員”。把玩具店的玩具都變到王葆家。有一次考試寶葫蘆把別人的答案變到王葆的試卷上,可是連別人的名字都變上去了。同學們都嘲笑他,老師也批評他。王葆想扔掉寶葫蘆。他意識到應該自己努力。於是王葆刻苦練習,學校游泳比賽中,王葆靠自己得了第一名。他也成為了一名好學生。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什麼事都要自己努力。不要依靠別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成功才是最寶貴的。世界上沒有蠢孩子只有懶孩子。我們都應該做一個勤奮努力的人才能取得好成績。

  雖然寶葫蘆有魔力但是它沒有自己的主意。人就不同了。他有大腦會思考。其實人也有“魔法”,就是人的潛能。把潛能發揮出來,才能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