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愛在迴響觀后感500字

愛在迴響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愛在迴響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愛在迴響觀后感

  我又一次觀看了電影《愛在回想》。電影的主人公劉小宇除了正常的學習和各種課外輔導之外,還要學習美術班、音樂班等。媽媽還讓他學會做飯、整理家務,他無法忍受媽媽這般的對待他,和媽媽發生了一場戰爭,在被媽媽吵的第二天離家出走了。他贏得了一次的公園旅遊,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小宇找回了自己。

  小宇發現媽媽經常接到神秘的電話,她似乎有意地背着小宇做着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小宇要解開這個不解之迷。他尾隨媽媽,一個驚人的秘密呈現在小宇面前,媽媽患了癌症,小宇無法想象下去。

  小宇是一個堅強的孩子,當他得知媽媽生病後,並沒有失落,而是相信自己可以找到一位醫生,來救治他的媽媽,把媽媽的病治好,安全地出院,健健康康。他還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每天他都給媽媽做小米粥喝,日復一日,從不讓媽媽生氣,不停地安慰媽媽,並且他還希望時光倒流,媽媽就不會生病。

  看了這部電影,我知道了海水很深但深不過母愛,母愛如山,母愛如海我們應該記住: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您正在瀏覽: 愛在迴響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愛在迴響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