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暑期電影觀后感作文

暑期電影觀后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暑期電影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暑期培訓

  暑期電影觀后感作文

  暑期電影觀后感一

  暑期,已經看了兩部電影。

  第一部是《畫皮2》。因為是鬼片,所以不敢帶諾去,老公在外出差,所以我斗膽一個人去看鬼片,不過兩次換皮,我都用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所以這兩個堪稱“卓絕”,匠心獨特的鏡頭在我這個不敢欣賞的人眼前白白浪費了。將近已經過了兩個星期,留在我頭腦里印象最深刻的就兩個畫面。其一是陳坤飾演的“霍心”為掩護“靖公主”一人獨戰天狼國的千軍萬馬,當天狼國的萬箭齊發,一個看似馬大哈卻忠肝義膽的人將霍心扯到了自己的身前,然後猛轉身用自己的身軀抵擋密密麻麻的“火”箭,使霍心得意脫險。就這樣“公孫豹”的名字被我牢牢地記住了。小人物,大作為。更重要的是他身上閃耀的“義”,是我們現今社會越來越缺乏的精神元素。其二是霍心為自己不再受狐妖的迷惑,毅然刺瞎了自己的雙眼。一個武將,眼睛是至寶,卻為了愛那麼義無反顧。包括後來,他跪在小唯的前面,乞求用自己的心換取靖公主的心,自古轟轟烈烈的愛總是那麼的震撼心靈。

  《四大名捕》是我暑假裡看的第二部電影。一直很喜歡看偵探題材的電視和電影,所以,不會讓自己錯過這部電影。

  而《四大名捕》里的人物個性特別鮮明。“冷血”可以瞬間變為狼人,武功卓絕;“無情”讀人心,還能用意念靜止攻擊而來的飛鏢等並改變它的攻擊方向;“追命”的腿功無人能及,可以在屋頂上飛速“行駛”;“鐵手”如鐵甲鋼人,單用雙手就可以瞬間摧毀城門。諸葛正我作為神侯府的靈魂人物,知人善用,特別是發現消滅死屍的方法就是攻擊死屍的頭部時,雙手一擊,就讓兩邊的死屍灰飛煙滅。有好頭腦還有好身手,讓人立刻肅然起敬。鄧萃雯飾演的嬌娘應該是諸葛正我的“紅顏知已”吧!在神侯府被查封的時候,諸葛正我和他的捕快就是暫居在嬌娘的醉月樓。特別是嬌娘對無情說的話令人深思,大概是這樣:“有些男人,值得女人去等。如若等不到那男人,是女人的運氣,因為說明他並不值得等。”

  安世耿是片中的“大惡人”,手指一點,對方就會全身着火,手指一點,對方的劍就會發紅燙手,所以只要他的手指碰到誰,我的心就提着,深怕會傷害到誰。最可惡的是,他只要給死屍的後腦勺插上兩根金針就用上回天術就可以指揮死屍去攻擊被撒上奪命蘭的活人。李子雄飾演的王爺看似正氣,可是在片尾的時候,無情看到了王爺身上的另一個身影,我猜測是導演為會拍續集埋下伏筆,說不定這王爺就是片中沒現身的“蔡相”的“合伙人”呢。最神奇的還是鐵手為無情製作的輪椅,可以根據人的意念決定輪椅走動的方向,而且在最後的決戰時刻,這神奇的輪椅還可以支撐無情站起來行走自如,不禁想問:是現今的科技產品的“穿越”嗎?

  看看電影,開拓開拓眼界,娛樂娛樂生活,挺好!

  暑假電影觀后感二

  以為暑假裡會看好幾部電影,所以才有了之前的《暑假電影觀后感一》,可是臨近暑假的末尾,還是單單看了兩部,所以趁着昨天周二半價一口氣又看了2場電影,分別是《河東獅吼2》和《太空一號》。

  其實原先打算第一部看的是《聽風者》,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梁朝偉和周迅,可是諾要看的《我愛灰太狼》的時間是下午的4點20分,為了保證時間上的“一致”,我就選了4點25分的《河東獅吼2》。一個勇於反抗舊社會婚姻制度,堅持“一夫一妻”的女性——張柏芝扮演的王月英找到自己的真愛——小瀋陽扮演的東方明亮的故事情節。兩個人因為一個賭約相約居住一年,原來是東方明亮“一見鍾情”的“伎倆”而已。雖然最終王月英中“海豚毒”而毀容,可是幸福地擁有了東方明亮的愛,真愛總是無敵!只是裡面的“司馬空”結局令人堪憂,因為“情人”的“嫉妒”而讓自己的妻子——丞相的女兒——雲兒——殞命於“情人”的箭下,而丞相“愛女如命”又怎會善罷甘休呢?是不是可以理解為警示男人得忠誠於自己的家庭,忠誠於自己的妻子呢?

  看完了《河東獅吼2》就急忙出來了,雖然在看電影之前已經再三提醒諾還有和諾一起看《我愛灰太狼》的兩個小朋友,“如果先看完,一定要坐在大廳里等我,不能亂跑!”,可是當我出來的時候,三個孩子就在跑得歡。

  回家的時候,諾拉着我的手,說:“媽媽,灰太狼太偉大了!拜拜機只能送一個人回青青草原,他把機會給了小灰灰,把自己留在了人類世界!”我說:“是呀,這就是父愛!父愛如山哪!所以你要對爸爸好哦!”之前寒假的時候,陪諾看了好幾部喜羊羊和灰太狼的系列電影,灰太狼疼老婆愛孩子的形象早就在我的心中高高樹立,聽諾這麼一說,我明白電影名為《我愛灰太狼》的緣由了!

  8點20分,我和諾一起坐在了8號廳看《太空一號》。之前已經看過電影的預告片,所以對這部電影還是有更多的期待。特工“斯諾”被陷害澄泄露國家機密的“賣國賊”,將被送往“太空一號”這個最安全的監獄!可是總統女兒在採訪“太空一號”的犯人時,因為保鏢偷帶的手槍被犯人偷取,本來沉睡中的重犯紛紛蘇醒,於是暴亂由此揭開序幕,於是拯救總統女兒的任務就落到“斯諾”的肩上,因為他想救出已經被關押到“太空一號”的朋友“梅斯”。“太空一號”里的人質最終都被殺害,而“太空一號”也即將墜毀,總統兒女放棄了從“分離艙”逃離的機會和“斯諾”並肩作戰。當“太空一號”除了重犯只剩“斯諾”和總統女兒的時候,特工處處長要總統發布攻擊的命令被總統拒絕時,處長以“國家利益重於個人利益”暫時剝奪了總統的權力,所幸的是當“太空一號”被炸毀的時候,“斯諾”和總統女兒已穿上太空服安全逃離。而且總統兒女到了地球后還為“斯諾”洗清冤屈。原來那個黑人特工才是“賣國賊”。而在劇情的發展中,我還曾為“斯諾”感到幸運,能得到“貴人”的相助,因為沒有他的相助,“斯諾”不可能在“太空一號”熟門熟路。原來,現在都是“奸人不露相”,不過“天不藏奸”,黑人特工最終“露餡”。所以人心時刻得向“善”哪!最後,兩人互相收穫了愛情,結局可謂完美。此外,故事中,“梅斯”被凍成了冰塊,總統女兒的保鏢為了節省氧氣自殺,這些“炮灰”的角色也讓人印象深刻呀!

您正在瀏覽: 暑期電影觀后感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電影觀后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