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鞋子觀后感作文550字

小鞋子觀后感作文55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小鞋子觀后感作文5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鞋子

  小鞋子觀后感作文550字

  今天我看了《小鞋子》這部電影以後,使我感悟很深很深!

  電影中得小男主角叫阿里,是個伊朗的小朋友。他因為把妹妹的一雙修過後得鞋子弄丟了,嚇得也不敢高告訴爸媽媽,只好每天跟妹妹換到穿,他心裡多麼渴望有一雙鞋子啊,這樣就不用每天跟妹妹換來換去了,可是他家裡很窮,甚至連房租都交不起。當他和妹妹發現了那雙被丟失得鞋子后,他們準備去要回來的,但是後來發現那個小女孩家裡也不富裕,小女孩的爸爸還是個盲人,於是他們就不忍心再要回來了。

  終於機會來了,政府要舉行一次不同年齡的運動會,可是沒有他。於是他哭着懇請老師讓他也參加,老師答應了他得要求。比賽得過程中,阿里他得耳邊老是想起對妹妹得承諾,一點要得季軍給妹妹掙雙鞋子。小阿里越跑越有勁,有個同學還給他絆了一腳,可是小阿里爬起來仍然繼續跑,終於跑了個第一。所有得人都為他高興,可是他還是哭了,因為第一名是個獎盃,他多麼渴望得到那雙漂亮得鞋子啊!

  阿里回到家以後,在自家得小院里,蹲在水池邊,把他那雙讓他掙了冠軍得破鞋脫了下來扔在了一邊。天啊,他得腳磨了好多得水泡啊,可能是為了緩解疼痛,他把腳放在水池裡,這時好多得小金魚都遊了過來,好像都在看阿里的那雙磨破的雙腳,都在心疼小阿里。看到這裡我好感動啊,以後我一點要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想想別人為了一雙鞋子而付出這麼多的努力,對於現在我們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了,以後我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好好學習,多多幫助有困難得同學!

您正在瀏覽: 小鞋子觀后感作文550字
網友評論
小鞋子觀后感作文5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