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鞋子 100個品德故事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影片講的是兩個小孩子關於一雙小鞋子的影故事。貧困家的孩子在買東西的時候不小心丟失了妹妹那雙修的不能在修的鞋。

  有一個孩子叫阿里,阿里取因為妹妹修理的小鞋子時,不慎把這雙妹妹僅有的鞋子丟失了,為了免除父母的懲罰,他央求妹妹與他達成協議:每天妹妹上學時穿他的鞋子,然後下學后再換給他去上學。

  於是兄妹僅有的這雙鞋子每天就在兩個人的腳上交換着,能夠找回丟失的鞋子或者再擁有一雙鞋子的渴望在兩個稚嫩的心中與日俱增地堆積着,因為他們既要逃避父母以及遲到可能帶來的懲罰,又要承受換鞋帶來的種種不便,

  後來,阿里看到全市長跑比賽的通知時,終於哀求老師批准他參加比賽,因為比賽季軍的獎品中有一雙鞋子。在比賽中,阿里奔跑着,他的眼前晃動着妹妹放學后奔回來與他換鞋以及他換好鞋后奔向學校的腳步,他要取勝,他要獲得那雙鞋子,他在奔跑,在極度疲勞中奔跑,後來他跌倒了,為了勝利,他又不顧一切地爬起跑向終點並在混亂中率先撞線。當人們向小冠軍表示祝賀時,阿里抬起的卻是一雙充滿失望的淚眼。

  回到家中,妹妹難過地走開了,阿里脫下了自己的鞋子——它已經徹底地磨了,阿里把打滿水皰的腳泡在院內的池中,一群魚向他游來。而此時,他的父親正在回家的途中,在他的自行車上,放着買給哈里和妹妹的新鞋子……

您正在瀏覽: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小鞋子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