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警察特訓營觀后感

警察特訓營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警察特訓營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警察特訓營觀后感

  看完《警察特訓營》這部電視劇后,我被深深地感動,不是劇中精彩的打鬥場面,不是劇中高科技的現代軍事演示,也不是劇中帥氣動作。而是一種精神。

  日子在一天天中飛速流逝,生活就像一場百年不遇的流星雨,美麗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那麼的稍縱即逝,那麼的刻骨銘心。也許有的人一生註定輝煌燦爛,也許有的人註定一生是一個靜靜地旁觀者,也許還有一些人他們註定是被人膜拜的"神像"是永遠也逾越不了的距離,那個高度是只能用一種仰望的姿態去仰望的。

  看完《警察特訓營》之後,也許我們的人生沒有像他們那樣絢爛,也許我們也不會向他們一樣有一群同生共死的"戰友",我們甚至也不會遇到像他們一樣殘酷的訓練。我們有自己的"高度"只是以一個旁觀者的姿態去觀望、去羨慕,去感動,從而更好的珍惜現在擁有的生活。而對於我來說,也從來沒有夢想過要成為一個引人注目的人,我只是知道我想儘可能去寫,去表達我所感覺到的,看到的。喜歡着文字所帶給我的質感,淡淡的喜歡,小小的希望,承載着我繼續寫下去的執着。我想去寫一些美好的東西,對於青春留下一些念想。而這些對於我來說是這個世界上我最熱愛的工作,而現在我正如我所願,我正在做着這個世界上對於我來說最動人的事情。

  我渴望青春,我渴望理想。有時候感覺自己是在做一件永遠也執行不完的任務,有時候又像一個四處奔波的拾荒者,荒無人煙的天地,卻只有自己是唯一的拾荒者,有時候又像是一個盛享溫暖陽光的"小資產家",落地窗上幸福的倒影在宣洩着那一時刻的滿足。其實人生真的很短暫,歲月匆匆,人易老。當然人也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小的時候渴望快點過新年,一件新衣服就可以滿足;長大了的時候,卻害怕面對過新年,新衣服也再也滿足不了越來越蒼老的心。害怕面對的過去,回頭看去,才發現自己一直停留在原地,傻傻的看着來來往往的人。而所有的人都在不停地奔跑,突然忘記了自己所經過的"站台"它僅僅只能代表是一個駐腳,而真正的歸宿只能在下一站的終點。

  很多年之前,我一直認為,也許一個人只有經歷很多事,與很多人打過交道,他才能夠體會到什麼才叫做沉着與智慧。始終以一顆平常而又真實的內心去面對每一站路過的人,年輕的時候無可否認的小心翼翼,帶着那絲絲渺茫的希望去打發那些像白開水一樣平凡安靜的日子。寫到這裡,突然想起錢鍾書的《圍城》里的一句話"城裡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別人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握在自己手裡的東西卻從來不懂得去珍惜。

  時間也許能夠麻木我們年輕的心,殘酷的青春也許能夠在內心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痕,而成長才是將這段旅程更好的繼續下去的勇氣。我們都在做着這個世界上最優美的動作——奉獻。

  本文作者:鄔勇(准格爾旗公安局情報中心)

您正在瀏覽: 警察特訓營觀后感
網友評論
警察特訓營觀后感 暫無評論